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蕭永亮(Winnie Siu)溫哥華 參選公園局委員
放大
 

其他新聞
省府正式引入45號法案徵空置稅 針對外國買家及太空家庭
蘭福市長楊格去信省長 促豁免度假屋空置稅振經濟
杜魯多說加國不拒華為 情報機構力足保護安全
感受不同文化 沙省夫婦全球行婚禮15次
小型飛機墜毀險撞民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蕭永亮倡改善公園設施

代表溫哥華聯盟出選公園局委員的蕭永亮(Winnie Siu),任職財務管理,擁有商管碩士及專業土木工程學位。她表示珍惜溫哥華的大幅公共空間和一流公園設施,相信自己具備相關專業知識在公園局出謀獻策。

蕭永亮希望提升溫哥華公園設施的運作效率,並期望促成公園設施的進一步改善。她最關注的其中一個課題,就是改善公園設施用途,使公園設施更適合傷健人士使用,使公園設施更安全。

蕭永亮參與多項義務工作,為多間社區劇院義務擔任委員,在發展策略上提供意見,並在劇場製作上提供協助。

蕭永亮與丈夫同住溫市,閒時喜歡在公園內的社區俱樂部球場打網球,也在社區園圃積極種植。她也積極研究真菌學,目前是溫哥華真菌學會(Vancouver Mycological Society)的成員。她喜歡出席各類藝術及文化活動,也喜歡與丈夫一起在市內各大公園遛狗。

 
 
今日相關新聞
蕭永亮倡改善公園設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