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7
    星期三

巴西一球絕殺阿根廷

[2018.10.17] 發表
巴西中場阿瑟(左)面對阿根廷中場巴達基利,毫不留情。(美聯社)

周二沙特阿拉伯上演的南美大戰,巴西完場前憑祖奧米蘭達補時絕殺,以1:0險勝沒有美斯在陣的阿根廷。

兩隊昨仗均採取全攻型踢法,巴西由菲臘比古天奴支援尼馬、加比爾捷西斯和羅拔圖法明奴。阿根廷擁有莫路伊卡迪、安祖哥利亞和保羅戴巴拿。

全場巴西略佔上風,控球率超過6成,但射門命中率偏低,12次射門僅得3次中框。上半場,雙方忘帶射門鞋,互交白卷。

下半場,雙方攻門依然乏善可陳,以為握手言和之際,補時3分鐘,尼馬開出角球,國際米蘭後衛祖奧米蘭達頭槌頂入,巴西最後就憑這個入球,1:0險勝阿根廷。

俄羅斯世界盃後,森巴軍團取得4連勝,而阿根廷的3場不敗告終。

更多體育一
加人3:2加時勝企鵝
溫哥華加人(白衫,美聯社)昨日作客匹茲堡企鵝,首節2:1領先。雙方之後一直爭持,直至第三節才被主隊扳平。只不過加時半分鐘才過,柏沙便把握機會... 詳情
中國四強再鬥意大利
2018女排世錦賽六強賽周二結束了最後一場比賽的爭奪,中國隊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連扳3局,以3:1戰勝荷蘭,從而以H組第一的身分晉級四強,準決... 詳情
女排世錦賽準決賽對陣出爐,中國隊再戰意大利,塞爾維亞將與荷蘭過招,中國隊主教練郎平表示,四支球隊的臨場發揮將決定比賽走勢。 在周二戰勝... 詳情
伍家朗擒諶龍  丹麥羽賽晉16強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昨日再成「巨人殺手」,他於丹麥公開賽男單首圈以直落兩局,爆冷勇挫奧運冠軍、中國的諶龍,與「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分途... 詳情
16歲的王簡嘉禾在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上繼續保持「金牌收割」模式,在400米自由泳中摘取個人第三金;備受關注的寧澤濤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