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摩帥讚基梳爾勤力又年輕

[2018.10.20] 發表
夏薩特-車路士翼鋒

近4年在曼聯幾經跌宕的勞基梳爾,昨與會方簽新約5年,據報周薪升至19萬鎊的他,成為當今其中一個最高薪後衛。

23歲的梳爾2014年由修咸頓加盟曼聯,曾因3年前斷腳考慮「收山」,之後又屢被主帥摩連奴批評表現欠佳,惟今季獲得認同,令原本季尾約滿的他獲新約。摩帥說:「勞基值得獲這合約,他非常勤力,相信自己。他仍年輕,時常進步。他現在一定非常自豪。我為能留住這名擁有美好前途及具天賦的英格蘭年輕球員而高興。」

紅軍沙拿料上陣作客攻哈軍

另外,國際賽檔期令利物浦有4名主力受傷,但當中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及守將華基爾雲迪積克回歸後已復操,並入選今日英超作客哈特斯菲爾德的大軍中,有望上陣。

更多體育二
拜仁高層撐主帥高華  狠批抨擊言論無恥
拜仁慕尼黑過去3場德甲及1場歐聯連續不勝,導致聯賽排名跌第6,已落後榜首多蒙特4分,甚至盛傳教練尼高高華帥位危在旦夕,行政總裁路明尼加昨表態... 詳情
巴塞勢取榜首西維爾止頹 西甲下輪碰頭的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今周齊主場作賽。大戰榜首西維爾的次席巴塞近5仗僅在歐聯勝熱刺,此役有後衛烏姆... 詳情
中國女排無緣世錦決賽
在19日進行的2018女排世錦賽準決賽,中國女排經過5局苦戰後以2﹕3不敵意大利,無緣決賽。中國隊將在20日與荷蘭隊爭奪第3名,後者在另一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