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新校長引入山藝班 續不考TSA 救恩小測評估不預告免緊張
征四極會賢達育資優領袖
檢討通識明年中諮詢公眾
FCC副主席被拒續工作簽證
時事點對點﹕全球首揭大鼠戊型肝炎傳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湯家驊批反對明日大嶼口號空洞

【明報專訊】《施政報告》發表後,市民對「明日大嶼」都有唔少反對聲音,行會成員湯家驊(Ronny)噚日鶼銗x節目《給香港的信》就為撐施政報告而批評鱄齯痐H。佢話反對「明日大嶼」嬼n音好多,但冇一樣有事實支持,只係因為資訊錯誤而?麊贗}口號(empty slogans)。佢又批評前特首曾蔭權任內停止建公營房屋,導致現時出現短缺。

Ronny早前形容今年施政報告係「歷史性」,佢噚日鰜H中寫,一來特首林鄭月娥改變髐膠@財政態度,前財政司長曾俊華掌管庫房超過10年,成日話要未雨綢繆,又成日低估香港財政收入,鰬F府庫房「水浸」時只願意一筆過派糖,最終M家有逾萬億儲備。Ronny又大讚林鄭做鷑屆政府唔想做、或唔願做翵ヾA包括取消強積金對?,及將產假延長至14周。

Ronny亦暗批傳媒同評論員只關注「老是常出現」麍F改、23條立法討論,好少睇管治哲學改變,或對香港未來巀@景,「這就是我們媒體、評論員的質素」。

 
 
今日相關新聞
湯家驊批反對明日大嶼口號空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