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2
    星期一

奧迪e-tron延後4周出廠
修改軟件開發須審批

[2018.10.22] 發表
奧迪e-tron將延後4周出廠。

【明報專訊】奧迪(Audi)一名發言人周日表示,該公司第一款運動型多功能電動車,因軟件開發問題將延後4周出廠。

該發言表示,奧迪e-tron中型運動多功能車的一個軟件因在開發過程中經過修改,故尚需獲得規管單位的重新認可。

奧迪上個月在美國三藩市推出了全球性e-tron電動車推廣活動,以擴大奧迪在全球豪華電動車市場的知名度,並自特斯拉(Tesla)手中搶下一部份電動車市場份額。

奧迪e-tron出廠延誤最先為德國報紙Bild am Sonntag所報道。該報引述消息人士稱,e-tron交車時間可能延後數個月。

報道亦稱,奧迪目前正在與電動車電池供應商,南韓的LG Chem談判價格。由於電動車電池需求量高,LG Chem有意將電池價格提高10%。

LG Chem亦是奧迪母公司福士(Volkswagen)及戴姆勒(Daimler)等車廠電動車電池的供應商。

對於奧迪正與LG Chem談判電動車電池價格漲價問題之事,兩家公司都拒絕評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