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2
    星期一

兩後備建奇功 愛華頓2:0破水晶宮

[2018.10.22] 發表
辛克杜辛(上)勁射破網,替愛華頓奠勝局。(美聯社)

英超周日上演獨腳戲,主場出擊的愛華頓憑兩名後備球員各建一功,最終以2:0擊敗水晶宮。

水晶宮近況一般,在聯賽已連敗2場,排名跌至第14名。他們昨仗有主力韋費特沙夏復出擔任正選,配合安祖斯唐辛及舒洛比攻堅。愛華頓方面,正中鋒繼續由今季表現出色的李察利臣擔任,禾確特及基菲爾施古臣則在他身後作支援。

兩隊在上半場踢得相當開放,其中客隊透過死球造出多次威脅,米利禾積域離門35碼遠射被主隊門將比克福特救出,及後高耶迪的頭槌中楣不入。大難不死的愛華頓及後搶回控球權,惟面對水晶宮的硬朗防守顯得無計可施,施古臣在完半場前曾有打開紀錄機會,卻過不了水晶宮的守衛。半場雙方踢成0:0。

易邊後主隊加強壓逼,先有米高堅尼的頭槌未能命中目標,其後安祖高美斯的射門亦欠缺威脅。久攻不下的愛華頓在60分鐘更失掉一記十二碼,但客軍的米利禾積域竟然「宴客」,拖肥逃過一劫。

兩分鐘後,主隊的禾確特有單刀機會,但其軟弱無力的射門被軒尼斯救出。87分鐘,愛華頓終於打開紀錄,後備入替的卡維特利雲接應小將盧卡文的傳中頂入。89分鐘,辛克杜辛替球隊錦上添花,最終愛華頓2:0擊敗水晶宮,近4場賽事贏3場。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鬥李城爭十全勝
阿仙奴今日主場迎戰李斯特城。阿仙奴在新帥艾馬利帶領下,最近9場全勝,將帥士氣高昂,機會稍高一線,但右閘比利連認為球隊仍在發展中,希望球迷耐心... 詳情
伊卡迪頭槌絕殺  國米險勝A米
意甲周日上演米蘭打#戰,國際米蘭憑射手莫路伊卡迪於補時頂入關鍵一球,以1:0擊敗同市宿敵AC米蘭。 主場出擊的國際米蘭近況大勇,各項賽... 詳情
港劍擊隊U23亞洲賽再奪金
香港劍擊隊(圖)昨出戰U23亞洲賽煞科日賽事,憑陳卓謙、沈豊泰、何思朗及李曉杰,在男子佩劍團體賽力壓科威特,摘下港隊今屆第4金,女隊在重劍團... 詳情
吳安儀亞洲邀請賽屈居亞軍
亞洲女子桌球邀請賽昨日於觀塘煞科,世界「一姐」吳安儀(前排左四)主場出擊,首先連退印度及泰國球手殺入4強,惟決賽以局數2:3敗予中國的15歲... 詳情
樊振東二奪男乒世界盃
中國選手樊振東昨日在乒乓球男子世界盃決賽中以4:1擊敗德國老將波爾,繼2016年後再度摘得該項賽事冠軍。第三名爭奪戰同樣上演中德對決,中國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