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3
    星期二

陣容外泄 摩帥捉鬼

[2018.10.23] 發表
摩連奴昨日督操,相信面對祖雲達斯的強大鋒力,會擺出一貫的「大巴陣」。(美聯社)

曼聯近兩場英超有起色,但內亂[象未止。針對日前作客車路士正選陣容於賽前一日外泄,有傳主帥摩連奴將展開內部調查「捉內鬼」,但該仗曾與敵軍助教衝突的他同時面臨足總處分。

桑馬達及連迪路夫都在對車路士一仗復任正選,英國《每日郵報》指摩帥為比賽日早上發現資訊準確出現在網上而生氣,向職球員展開調查。曼聯上月對韋斯咸的敗仗前,正選陣容亦曾提早外泄。

與此同時,摩帥也同樣受查,他在反勝紐卡素後對鏡頭說粗口一事預計明日有裁決,而車曼大戰的球證甸恩亦已上報英足總有關他與車路士職員補時爭執一事,有報道引述相似案例,指摩帥或被罰款。

更多體育一
奧巴美揚後備閃電起孖 阿仙奴反勝李斯特城取10連勝
皇家馬德里今日迎戰G組包尾的捷克球隊柏辛域陀尼亞,希望扭轉5場不勝走勢。馬德里報章賽前卻披露皇馬考慮以球會名宿蘇拿利或古迪,接任盧柏迪古主帥... 詳情
奧巴美揚後備閃電起孖 阿仙奴反勝李斯特城取10連勝
阿仙奴昨日在英超聯賽主場迎戰李斯特城,憑荈齯甯揚後備入替,於3分鐘內轟兩球,以3:1反勝李斯特城,豪取10連勝。 阿仙奴主將奧斯爾昨... 詳情
湖人火箭3將打鬥罰停賽
湖人上周六常規賽不敵火箭,兩軍球員包括效力火箭的基斯保羅,以及湖人的朗度及恩格林(圖左)均因一度「講手」而被逐。聯盟公布涉事球員的處分,引起... 詳情
日本接力女跑手斷腳 爬200米交手帶予隊友
周日在日本舉行的一場馬拉松接力賽出現感人一幕,一名19歲女跑手在比賽期間,懷疑遭後方跑手碰撞致右腳骨折,但她未有退賽,繼續爬行200米交接力... 詳情
大d直美年終賽負史提芬絲
WTA年終賽昨日上演白組賽事,兩名美網冠軍對戰,結果今季稱后的大d直美(圖,路透社)5:7、6:4、1:6不敵上季得主史提芬絲。大d直美贏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