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5
    星期四

李克勤自嘲變內地歌手 Sing撐黃翊

[2018.10.25] 發表
黃翊(左)與李克勤(右)首度同台合唱,歌迷high爆。(攝影:孫華中)
前Zen樂隊主音黃和興(右)戥黃翊(左)圓個唱夢開心。(攝影:孫華中)
何婉盈(前排左起)、小肥、莫鎮賢(後排左起)、鄭敬基與洪楗華齊為黃翊打氣。(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李克勤擔任黃翊演唱會壓軸嘉賓,合唱《大會堂演奏廳》,全場high爆。黃翊表示得知克勤肯做嘉賓,失眠了數天,他們對上一次合作是1989年的《淘氣雙子星》,克勤笑說:「當年用淘氣來形容我,現在應該用長氣來形容我們。我們雖然曾屬同一間唱片公司,但沒同台合作過,很開心,亦很戥你開心。」克勤又自嘲做歌手30年,現在變成內地歌手;黃翊即說:「變內地歌手是好事,可以搵人仔。」克勤笑稱:「最緊要識報稅。」黃翊問他有否報足?克勤說:「梗係!」之後兩人合唱《左鄰右里》,克勤對黃翊說:「不要等太久才有下次演唱會,再有聚會就叫我來玩。」

期望踏上紅館舞台

黃翊事後被問何時再開騷?他說:「不知算不算反應好,但這晚座無虛設,不會太耐,一年啦!今次我準備了10個月,再做大些就要更上一層樓,用一年時間準備不過分。(踏上紅館?)更好啦,件事便很圓滿。開到今次演唱會已是奇蹟,不介意奇蹟繼續發生,紅館是歌手的聖地,我都希望去到。」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詩詩面頰圓潤腹部微隆 傳懷孕後首度現身
【明報專訊】吳奇隆與太太劉詩詩結婚數年,夫婦婚後密密工作狂吸金,最近傳出他們造人成功,內地傳媒更指詩詩懷雙胞胎最少3個月。據報道指詩詩差不多... 詳情
SM緊張發噩夢 開騷在即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SM)將於11月1日至3日首次踏上紅館舉行演唱會,前晚綵排,主音Sunny表示開騷在即會不知不覺... 詳情
倫永亮等陳潔靈傳授唱歌竅門
【明報專訊】倫永亮昨日出席記者會,宣布明年1月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3場「港樂×倫永亮鋼琴後的人交響音樂會」,參與演出的陳潔靈及梁釗峰現身支持。... 詳情
82歲謝賢做義工不收酬勞 戲癮發作自薦拍劇
【明報專訊】82歲謝賢(四哥)繼《賭城群英會》後,再參與劇集《法證先鋒IV》演出,與黃浩然、陳煒、黃心穎、李施嬅、譚俊彥等合作。四哥笑言差不... 詳情
徐榮:我會叫佢慳 不為包包添弟妹
【明報專訊】徐榮一家四口昨日出席連鎖餐廳活動,剛度過3歲生日的包包(徐心怡)親自餵爸爸吃臘味飯,相當可愛。徐榮表示早前趁劇組有幾日假期,一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