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7
    星期六

余文樂為老婆少拍親熱戲

[2018.10.27] 發表
余文樂(左起)、謝安琪及林海峰前晚睇棟篤笑。(攝影/記者︰鍾一虹)
胡琳表示工作排到明年,造人計劃要延至後年。(攝影/記者︰鍾一虹)
彭浩翔(左起)、鄒凱光及劉翁在台上大放笑彈。(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余文樂、謝安琪、林海峰、胡琳、陳靜及莊思敏等前晚到灣仔欣賞《翔飲B灘之潮潮的吹》棟篤笑首場。余文樂最近正在洽談電影中,稱手上有兩個故事想拍,打算自組班底製作,又承認結婚生仔後接戲多了規限,他笑言︰「想拍卡通片、兒童片,不想太危險,老婆又不想我拍親熱戲,雖然她無親口講過,但自己要醒目,盡量少碰撞,反而騷身材就可以。」可有興趣做親子節目?余文樂一口拒絕︰「不是錢的問題,只是不想小朋友出鏡,睇別人就可以,好似睇陳小春和兒子就OK,之前工作聽林志穎講,拍親子節目好辛苦,兒子出鏡會好ョA又要請假。」

胡琳未習慣被叫「潘太」

人妻胡琳表示未慣被稱呼「潘太」,還好老公會分擔家務,不難適應婚後生活︰「不過都有少少壓力,因我是間歇性凌亂的人,現在要負責任、有手尾,不知能維持幾耐。」她表示工作排到明年,計劃後年才開始造人。對於她閃嫁被誤傳雙喜臨門?她說︰「其實跟老公已拍拖近兩年,感覺搵到適合對象就要結婚。」

彭浩翔拿水槍問邊個想回水

棟篤笑3個主角鄒凱光(灘叔)、彭浩翔及劉翁出場後,問觀眾喜歡聽什麼話題,彭浩翔聽到台下大嗌叫雞、叫鴨、講賭,他說︰「我們收集意見,下個騷再講。」引現場大笑。彭浩翔又指認得台下某些觀眾是黃子華粉絲,然後說︰「你們睇黃子華嗌回水,20年都無回過,今晚我們可以回水的。」然後3人拿出水槍,劉翁問觀眾︰「邊個想回水,我們可以射得好遠謘I」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瘋狂操肌拍打戲 黎耀祥:最後一個死亡任務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為代言健康產品新店擔任開幕嘉賓,他為了演出無邢s劇《殺手》努力操fit,今日便啟程到台灣拍攝外景3星期。是否已操得一身... 詳情
爭2019紅館跨年檔期 陳奕迅叫霆鋒讓路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為今晚舉行的音樂會綵排,他跟DUO樂隊一眾成員綵排多首歌曲,由於舞台開揚,在「核心外圍... 詳情
城城開派對賀53歲生日 方媛肚凸凸滲孕味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26日)53歲生日,前晚經理人小美與眾好友包括張智霖、沈嘉偉等為城城慶祝生日,盛傳懷第二胎的「城嫂」方媛也在場。大合... 詳情
林二汶赴不丹悼念盧凱彤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今年8月離世,林二汶失去好拍檔。前日(25日)是二汶的36歲生日,她選擇到不丹悼念故人,追尋她的足?,因為E... 詳情
陪伴女兒成長無價 林文龍樂做顧家暖男
【明報專訊】林文龍於劇集《再創世紀》飾演高哲,是個難相處、沉實、喜怒不形於色的人,與現實中的他予人感覺一樣。他承認自己對初相識的人會Coo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