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張衛健拉隊扮鬼 《大帥哥》12?3首播

[2018.11.01] 發表
張衛健跟一眾《大帥哥》演員影扮鬼相,大家能認出他們嗎?(網上圖片)

張衛健主演的《大帥哥》原本是無言x慶劇,但被臨時抽起,一度被指變「倉底貨」。現在終於播映有期,落實於12月3日首播。

張衛健近日相約劇中演員食飯,未知是否度橋宣傳?出席飯局有蔡思貝、洪永城、曹永廉、楊秀惠、徐榮、張達倫等。他們趁虒U聖節影扮鬼相。蔡思貝在社交網分享照片,留言:「食個飯隉A乜搞到咁呀!呢班人好有怨氣。」洪永城則說:「美好的回憶瞬間回來了。#大帥哥 #等鬫n耐 #十二月見 #happyhalloween」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梁洛施甘願做串星  新片戲鬥「白馬王子」
【明報專訊】彭浩翔執導,梁洛施、陳靜、谷祖琳、陳奐仁、郭奕芯與徐天佑等演出的賀歲片《恭喜八婆》昨日舉行拜神開鏡儀式。客串兩日戲的梁洛施明顯很... 詳情
鍾鎮濤:不想變廁所位  嚴選新人任個唱嘉賓
【明報專訊】鍾鎮濤前晚出席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奇》首映,他表示年輕時受到經典樂隊影響,希望遲些可以搞band騷,獻唱陪伴他一起成長的... 詳情
王宗堯樂意友情價拍港產片
【明報專訊】王宗堯前晚出席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奇》首映,他表示在英國留學時迷過樂隊,參加班際比賽時才發覺很多人自小培養音樂,自己遲了... 詳情
車婉婉分享信仰經歷變喊包
【明報專訊】車婉婉前晚為基督教音樂會擔任嘉賓,她分享初入行被相士批命絕不可能結婚生仔,後來因信仰的改變,令她戒掉多年煙癮,成功戒煙後,她認識... 詳情
鄧麗欣:給我一個下馬威  陳凱琳與導演夾定「嚇」拍檔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陳凱琳在電影《起底組》中飾演兩姊妹,雖然相依為命,但個性迥異;姐姐是正義警察,妹妹則是任性拜金女,大家有很多思想和行為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