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尹恩惠再為抄襲風波道歉

[2018.11.01] 發表
尹恩惠(左)事隔5年再拍新劇,就算拍檔千正明(右)陪伴在側,她仍表現拘謹。

【明報專訊】3年前,韓劇《咖啡王子》女星尹恩惠參演內地真人騷《女神新裝》,被指作品抄襲外國及韓國設計師,受盡千夫所指,雖然她已多次公開道歉,但形象盡牷A被迫停工自省。

直至今年中,尹恩惠終於宣布復出拍劇《心動警報》,改編自人氣網絡小說,故事講述皮膚科醫生與女明星之間的合約戀愛故事,亦是她繼韓劇《未來的選擇》後,事隔近5年重返電視圈。新劇昨晚在MBN頻道首播,同日下午出席記者會,未知是否久未露面,穿著露背裝的尹恩惠表現拘謹,就算跟拍檔千正明在台上合照,笑容亦覺牽強,並再次就抄襲事件致歉:「雖然我已道歉過,仍想再次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