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男子疑持鋼筋闖北市勞動局長室 打傷局長

[2018.11.01] 發表

【明報專訊】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剛剛證實,勞動局長賴香伶今周三4時許,遭一名李姓男子持疑似鋼筋的物品闖入局長室攻擊,目前人已送往仁愛醫院,傷勢還不清楚。劉表示,市府已經報警,嚴厲譴責該名男子行為。

涉嫌施暴男子李男(見圖)曾於今年1月31日在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臉書上揚言「殺柯文哲、殺法官,殺公務員」等語,北市府勞動局報警處理,而李男到案辯稱,言論是要宣示革命,正義的暴力就叫做革命,公眾當然應該害怕,這就是正義的代價,還恐嚇若是法官判決有罪,將會去揍政府官員。

法官認為,李毫無反省之意,依恐嚇公眾罪,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6萬元,可上訴。

賴香伶目前送往北市聯合醫院人二院區救治中,傷勢不明;聯合醫院表示,目前統一由北市勞動局回應。

據了解,該名闖入男子在臉書經營「中油勞務、工讀生被侵害的勞權」社團,長期指控市府包庇北捷公司貪污弊案,最近也有多則PO文。事發後,他更囂張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稱「我拿鋼筋打了賴香伶臉!」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