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北約軍演美國大兵登陸 一周末飲光冰島啤酒

[2018.11.01] 發表
北歐地區舉行「2018年三叉戟軍演」,聚集31個國家、5萬多名軍人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上月25日起,在北歐地區舉行「2018年三叉戟軍演」,聚集31個國家、5萬多名軍人參與;有人潮也帶來錢潮,24日時有近7000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參加完軍演,登陸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度過周末,結果這些美國大兵一個周末就把整個城市的啤酒全部喝光,逼得當地酒吧全部急著調貨。

這些參與演習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大兵在演習告一個段落後,24日晚間「登陸」雷克雅維克,開始「征戰酒吧」。

冰島酒保英瓦爾·斯文森(Ingvar Svendsen)說,他們賣掉的啤酒數量是平常預計的2倍,「我們還得趕緊催人去把庫存的啤酒全部送到酒吧;甚至還有酒吧的啤酒被喝個精光」;也有酒吧老闆說,過去從未有這樣的情況過。

當地媒體指稱,比起進口啤酒,這些美國大兵更熱愛嘗鮮,許多冰島當地產的啤酒被喝到酒吧必須趕緊向供應商調貨;所幸這些美國大兵已經在10月28日離開冰島,現在當地的酒吧全部恢復正常供應。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