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幼園今起接受註冊 溫市網上填表開通

[2018.11.0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學校局(VSB)公布今日起接受2019年度的幼稚園班註冊,而家長今年可透過兩個步驟便可完成。先利用新的網上服務來填寫表格,然後在明年1月31日前帶同所需文件及孩子,到其所屬校網的英文小學(English catchment school)完成註冊。

溫學校局指,新的網上服務可讓家長更輕鬆地為其孩子註冊幼稚園班,家長上網填寫表格,提供孩子的資料,包括名字、出生日期、住址和兄姐資料等。該服務會按家庭的地址來選取所屬校網英文學校,預料整個過程需時15至20分鐘。當家長完成表格後,將會收到一個確認已填表的電郵。

此外,家長仍需在1月31日或之前,與孩子及帶備所需文件,前往所屬校網學校完成整個註冊程序。

學校局提醒家長,註冊日期由今日(11月1日)起至明年1月31日;而一如過往,能否入讀所屬校網學校,並非是先註冊先得,所有在1月31日或之前註冊都屬優先,但如果某小學的幼稚園班學位不足以應付,在該校內有兄姐的學童將獲優先錄取。

至於有意安排子女入讀Kindergarten Choice Program的,註冊時間在1月中開始;而跨網(Cross Boundary,即住址以外其他校網)的英文學校,註冊時間由2月開始。詳情查閱www.vsb.bc.ca。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