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卡雲尼奪金足獎 C朗美斯未贏過

[2018.11.01] 發表
卡雲尼(左)接過金足獎。(網上圖片)

巴黎聖日耳門射手卡雲尼力壓基斯坦奴朗拿度、美斯等名將獲得金足獎。

今屆金足獎頒獎典禮周二在摩納哥舉行,卡雲尼力壓其餘9名候選人獲獎。這名烏拉圭國腳上季助巴黎聖日耳門成為法甲三冠王。

金足獎在2003年設立,只會頒予28歲以上的現役球員,而且每人只能獲獎1次。C朗、美斯從未獲獎,而上屆得獎者為波圖門將卡斯拿斯。

否認1月重投拿玻里

另外,有傳卡雲尼明年1月將會離開PSG,重投拿玻里,他加以否認:「我明白到轉會市場如何運作,一定會有很多傳聞。」他在下月的歐聯將領軍倒戈拿玻里:「回到拿不勒斯,看到那球場及很久沒見的人,將會十分感動。」

更多體育二
多蒙特加時極刑氣走柏林聯
多蒙特昨日在德國盃主場迎戰柏林聯,加時憑一個十二碼球絕殺對手。另外,拜仁慕尼黑作客2:1險勝羅迪豪森新,亦驚險晉級。 多蒙特昨日主場以... 詳情
拜仁德國盃晉級 艾簡達拿勇戰受傷休6周
拜仁慕尼黑宣布,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受傷,將會休息至少6星期。 拜仁慕尼黑周二在德國盃以2:1擊敗羅迪豪森晉級,不當堤亞高艾簡達拿在75... 詳情
2022世盃擴軍48隊 恩范天奴:有何不可 ?
國際足協會長恩范天奴(圖,美聯社)揚言,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增至48隊是可行的。FIFA會長恩范天奴昨日在亞洲足協周年會議上談到20... 詳情
休息11天 美斯復操
巴塞球星美斯(圖,官網圖片)因為右臂受傷,原本預計要休息三周,但他昨日已急不及待重投操練。 巴塞早前於西甲主場以4:2大勝西維爾,美斯... 詳情
東方勝元朗登榜首
港超萬聖節夜於香港大球場上演獨腳戲,結果東方龍獅憑艾華頓倒戈梅開二度下,以3:2擊敗佳聯元朗,升上聯賽榜首。 艾華頓倒戈梅開二度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