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8.11.01] 發表

丁俊暉袁思俊16強止步

中國大慶舉行的國際桌球錦標賽周三上演16強對賽,澳洲球手羅拔臣以6:4淘汰中國的袁思俊,下圈將惡鬥一哥沙比,後者以局數6:3擊敗英格蘭同胞卡寧頓晉級。丁俊暉對戰威爾斯選手史提芬斯,在3:1領先的情況下被史提芬斯趕超,最終以5:6的總比分落敗。至此,中國選手全部出局。

意車手贏環島賽總冠軍

第十三屆環海南島國際公路單車賽第九賽段的爭奪昨日結束,也同時宣告本屆環島賽落下帷幕。瑞士國家隊的佩萊德斬獲賽段冠軍。總冠軍由意大利安德羅尼車隊的馬斯納達(圖,新華社)獲得。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