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屯門醫院一名顧問醫生涉非禮女實習醫生,前日被警方拘捕。(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警扮嘩鬼萬聖節放蛇 拘兩「黑的」司機
自縊案實驗證LAN線可吊起人
劫胸圍打底褲 青年囚28月
學生VR片 帶長者眼睛去旅行 重遊18區 「點解咁近咁真實鵅H」
高拔陞明年8月接任醫管局總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非禮女實習醫生 屯院顧問醫生被捕

【明報專訊】屯門醫院爆出非禮醜聞。該院一名顧問醫生涉嫌在本年7月在醫院內非禮一名女實習醫生,警方徵詢法律意見後,前日拘捕該醫生,並暫控以一項非禮罪,案件下周三於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據了解,被捕醫生為屯門醫院急症科顧問醫生甘澤華。據悉,甘涉嫌於7月12日,在屯門醫院教導一名24歲女實習醫生看X光片及摸胸骨時,觸碰對方胸部。女實習醫生不甘受辱,於7月19日報警。警方徵詢律政司意見後,前日拘捕59歲的甘澤華。據了解,甘在被捕期間,一直保持緘默。

疑教看X光片摸胸骨時觸碰胸部

警方發言人指出,警方於今年7月19日接獲一名24歲女子報案,指於今年7月12日在屯門區一醫院懷疑被一名59歲男子非禮。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經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於前日拘捕並暫控該男子一項非禮罪,案件將於11月7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屯院:沒有病人受影響

屯門醫院發言人證實,警方前日拘捕一名職員,涉及早前另一名職員懷疑被非禮的案件。屯門醫院對案件非常重視,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被捕的職員現正休假,事件中沒有病人及病人服務受影響。據了解,該女實習醫生目前如常工作。

曾任急症室主管

醫委會資料顯示,甘澤華於1983年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院,1997年獲得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急症科)資格。甘曾於威爾斯親王醫院急症室任職,其後轉至屯門醫院,曾出任該院急症室部門主管。

今年3月,屯門醫院兼職男登記護士雷文偉兩度摸胸非禮躺在病H上等候上病房的女病人,雷早前承認一項非禮罪,被判監禁6星期。

 
 
今日相關新聞
涉非禮女實習醫生 屯院顧問醫生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