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陳凱欣嘆泛民怪罪馮檢基 馮:唔接受你同情
林鄭將率代表團 訪深圳北京見領導人
指有教師堂上推港獨 梁志祥憂學生變紅衛兵
首批江蘇大閘蟹經韓來港 售價較去年高四成 內地供港批文未出
22歲女子上吊亡 生前瞞家人缺課兩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童黨欺凌案兩女認罪 官斥殘忍到O嘴

【明報專訊】14歲女童疑捲入「爭仔」糾紛,在天水圍天恩h遭童黨欺凌,遭人用木__腳襲擊下體、用火機燒陰毛和頭髮,以及以煙蒂燙手腳和前額等。事件中兩名「主腦」女童昨承認傷人及刑珛弗掘o,裁判官形容殘忍程度儼如電影情節,令人「O嘴」,直言「想像不到在香港長大的女孩會這樣」,希望她們真誠反省。案件押後至本月23日判刑,以待索取感化及更生中心等相關報告。

23日判刑 另6人不認罪15日訊

案件昨在屯門裁判法院少年法庭提訊,3女5男被告分別被控有意圖而傷人罪、協助及教唆他人有意圖傷人罪,以及刑事疰a罪。12歲首被告及15歲次被告承認有意圖而傷人罪及刑事疰a罪,其餘被告則否認控罪,押後至本月15日提訊。

官:毫不猶豫決定須留案底

裁判官水佳麗表示,考慮到案情嚴重,毫不猶豫決定首、次被告須留案底,又指不明白兩人為何如此殘忍,殘忍程度儼如電影情節,詢問她們有何深仇大恨,竟衝動到向事主施行極其誇張的暴力,並茖滮H反思,若她們遭如此襲擊感覺會如何。

裁判官特別提到,次被告為「爭男仔」,闖下如此大禍是否值得,又指愛情和感情不能強求,每人都有戀愛自由,但她因此狠辣襲擊事主,或令對方留下永久心理或精神傷害。裁判官希望兩人反省自身,思考如何度過餘下的漫長人生,案件押後至23日判刑,其間兩被告須還押。

為「爭仔」摑臉撼頭 _襲下體燒陰毛

控方案情指出,次被告對某男生有好感,而該男生對事主有好感,產生「爭仔」糾紛;加上事主在社交媒體講首被告和次被告壞話,兩人遂要求和事主見面。

首、次被告及其他涉案朋友在本年7月11日與事主到天恩h附近涼亭,首被告多次掌摑事主臉部,並扯其頭髮,將事主頭部撞向牆和地下,以燃燒中的煙蒂燙事主手腳和前額。其後,事主被要求躺在地上,遭兩人扯高上衣及脫下內褲,次被告擠弄事主胸部,首被告以火機燒事主陰毛和頭髮,再以木__腳篤其下體。及後,事主遭人吐口水、用可樂淋身,以及用衛生巾貼臉,並有人將事主的鞋拋入河中,再用襪塞進她口腔。

其間,事主手機被摔在地,再以_腳拍打。當中有人致電事主朋友,朋友到場後報警。兩被告在警誡下承認襲擊。

【案件編號:TMCC700036/18】

 
 
今日相關新聞
童黨欺凌案兩女認罪 官斥殘忍到O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