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3
    星期六

胡杏兒願望生多個:愈快愈好

[2018.11.03] 發表
胡杏兒快將39歲生日,笑言最後一年3字頭,不想慶祝。(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胡杏兒昨日出席尖沙嘴舉行的服裝品牌活動,對於司儀用獨立女性來形容她,胡杏兒自言的確很獨立,因12歲已去外國讀書,訓練出獨立性格。不過婚後不可以太獨立,偶爾要在老公面前扮蠢,她會問老公:「點整謘A我唔識呀?」又間中撒嬌讓老公照顧,給他成功感。

下周二是胡杏兒39歲生日,問到如何慶祝?她說:「我不想慶祝,因為是最後一年3字頭,但老公話要慶祝,最搞笑是我在群組問班姊妹當日得閒與否?她們都說唔得閒,話要跟個好朋友慶祝生日。當日要開工,都是簡單大家食餐飯,年紀大沒有所謂,最重要是一家人齊齊整整,健健康康,家人和朋友都在身邊已開心。」想老公送什麼?她表示物質已不重要,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她最希望食極唔肥及生多個小孩,子女也沒所謂,她說:「愈快愈好,會繼續努力。」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女兒準備好上台合唱 鄭中基:我做?配角
【明報專訊】鄭中基昨日到商台為農曆年檔期紅館演唱會宣傳,他透露除了特別為今次演唱會準備兩首新歌,亦會選唱上次演唱會公開投票較低分而放棄的舊歌... 詳情
成軍12年圓夢 Sunny搖旗High爆 Supper Moment 紅館開騷獻愛
【明報專訊】成軍12年的樂隊Supper Moment(SM)一連三場《Supper Moment演唱會2018》前晚在紅館揭開序幕,吸引黃... 詳情
梁詠琪教女兒「洗樓」姪}
【明報專訊】梁詠琪、上山詩鈉與女兒Hilary、曾昭亮等前晚出席品牌活動。梁詠琪最近專心在港拍戲,暫時不用出外。她笑言以前出埠工作很興奮,現... 詳情
14歲女童22日被姦198次 梁靖琪訪柬埔寨心痛落淚
【明報專訊】梁靖琪昨午出席醫學美容活動,她透露剛與男友Jon到柬埔寨探訪返港,在當地逗留一星期,為居民油漆以及跟小朋友玩。她談到當地有小女孩... 詳情
黃又南35歲生日未想成家立室
【明報專訊】Shine昨日出席遊戲機活動,兩人打機打得非常投入,適逢是成員黃又南35歲生日,大會推出生日蛋糕為他慶祝。又南說:「生日願望是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