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3
    星期六

綾野剛為女友減少夜蒲

[2018.11.03] 發表
有傳綾野剛跟女友過茈b同居生活,近年幾乎絕[夜場。
佐久間由衣以美食「箍實」男友綾野剛,由買R到煮飯一手包辦。

【明報專訊】早在2016年元旦,日劇《雙面醫生》男星綾野剛已被傳媒揭發他跟女星佐久間由衣秘密拍拖一年,但當時雙方事務所均否認,強調二人只是藝能界的前後輩關係。據最新一期《Friday》雜誌跟進報道,由今年7至9月期間,記者多次目擊佐久間由衣到超級市場購買食材,然後直接到綾野剛家中「煮飯仔」,力證二人關係匪淺。

其中一次是佐久間由衣跟NHK晨間劇《雛鳥》拍檔包括有村架純等聚會後,隨即登上的士,直達男友家中。據一名造型師好友透露,現年23歲的佐久間由衣廚藝了得,成功「箍實」男友的胃,就連一向喜愛夜蒲的綾野剛,亦變得修心養性,幾乎絕[夜場,做個住家男人。未知36歲的他,可有考慮結婚?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