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3
    星期六

本那比過馬路遭撞 64歲男子傷重不治

[2018.11.03] 發表
車禍發生時,經過現場的兩輛車。(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本那比前日早上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行人身亡。

本那比皇家騎警表示,一名行人周四早上7時50分左右於河旁道(Marine Drive)近格利諾爾路(Greenall Ave.)一處標有斑馬線的地方過馬路時,遭車撞擊。行人為一名64歲的男子,他在現場接受緊急治療後,在情況危急的狀態下被送至醫院,最終還是不治身亡。

騎警稱,司機則留在現場配合警方的調查,但騎警仍在調查事故原因,因此,呼籲事故目擊者能夠與警方分析事故信息。此外,警方還希望能夠與當時經過現場的白色小型貨車及白色大型商用送貨類貨車司機取得聯繫,警方相信,車內的司機和乘客很有可能目擊到車禍過程。

本那比騎警再次提醒公眾,秋冬兩季光照時間較短,天氣較差,司機與行人都應加倍小心,隨時注意路面情況。

更多加國新聞一
姦殺女童幫兇送教導所 激發民眾國會山示威
【明報專訊】數十名民眾周五在國會山前集會示威,抗議當局將胡士托(Woodstock)8歲女童命案的女幫兇麥克林蒂克(Terri-Lynne ... 詳情
國殤日100周年紀念 康百世卡推限量版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公布,今年為紀念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國殤日100周年,當局推出限量版康百世卡(Compass Car... 詳情
中國訪客申請來加簽證 下周起須預約「生物識別」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日提醒中國訪客,由2018年12月31日起,中國入境加拿大的簽證申請人必須赴加拿大簽證中心(VAC)做「生物識別」(... 詳情
涉藥業大亨被殺證物 代表律師悉數交警方
【明報專訊】加拿大藥業大亨舍曼(Barry Sherman,圖)夫婦被殺案又有新進展﹐舍曼家族僱用的私家偵探把收集到耳環等重要證物轉交給多倫... 詳情
加國購3艘破冰船 8月份貿易順差變逆差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夏季政府向瑞典採購的3艘艦艇,令加拿大8月份的貿易順差轉而變成逆差。加拿大統計局修訂8月的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