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3
    星期六

列市警拘一男子 車內藏4條蟒蛇

[2018.11.03] 發表
列市皇家騎警在一名男子的車內發現四條蟒蛇。圖為其中兩條蟒蛇。(騎警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上月在一輛汽車內搜獲四條蟒蛇,並逮捕一名相關男子。

卑詩環保廳(Ministry of Environment)發言人肯恩(David Karn)表示,列市皇家騎警於上月12日在處理警察事故時,逮捕一名男子,並在其車內發現四條蟒蛇。隨後,四條蟒蛇先是被運送至騎警警局存放,之後又由卑詩保育官員服務處(Conservation Officer Service)收養。

至於四條蟒蛇,其中一條為14呎長的緬甸蟒蛇(Burmese python),其餘三為條為網文蟒蛇(reticulated Pythons),有一條達12呎長。

環保廳指出,緬甸蟒及網文蟒蛇都屬於違禁飼養物種,無論其大小,在卑詩省無許可證而持有及運輸蛇都是違法的行為。

該廳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蟒蛇則將繼續由省府照料。

更多社區消息
大風「吹毀」巨幅國旗
於素里吉爾福德區(Guildford)一汽車代理行外的巨型加拿大國旗前晚深夜遭大風「吹毀」。該楓葉旗幟有面積12米乘24米,約重100磅,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