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3
    星期六

PSG開季12連勝 破熱刺紀錄
麥巴比尼馬齊建功

[2018.11.03] 發表
麥巴比(左)與尼馬(右)昨仗各建一功。(美聯社)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天在法甲聯賽憑基利安麥巴比及尼馬的入球,以2﹕1擊敗里爾,開季12連勝,打破由熱刺保持58年的歐洲5大聯賽開季連勝紀錄。

PSG雖然要在下周中歐聯大戰拿玻里,不過在這場榜首大戰仍然安排基利安麥巴比、尼馬掛帥,而主帥杜慈事先張揚由意大利門神保方把關,該隊大部分比賽時間受到客軍負隅頑抗,直到70分鐘才由本季大勇的麥巴比離門25碼妙射得手,那是他本季11場比賽的第13球。

巴西球星尼馬於84分鐘施射省中人破網,把比數改寫成2﹕0。及至補時,里爾由尼高拉斯柏比射入12碼「破蛋」,無礙PSG連勝。該隊取得開季12場連勝,成為歐洲5大聯賽最長開季連勝紀錄,舊紀錄是1960/61年球季熱刺所造出的11連勝。

經過此役後,PSG以12戰36分拋離次席的里爾11分之多。

更多體育一
火箭續缺夏登 保羅領軍破籃網
連續3場缺少夏登披甲的休斯頓火箭,昨天憑基斯保羅(圖)獨取32分,以119﹕111作客擊敗布魯克林籃網。 賽前1勝5負的火箭昨天續有大... 詳情
加時挫雪崩 加人3連勝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迎戰科羅拉多雪崩,兩隊入球如梅花間竹,完場前36秒,加人新秀彼德遜(圖)攻入昨仗個人第2個入球後,以6﹕6戰平逼進加時。... 詳情
今日唔使諗跟紅抑或頂白,因為阿仙奴迎擊利物浦的英超大戰,兩隊都係紅,除了球會主色皆為紅色,論戰績亦同樣當紅。不過柏高有老花,睇#望遠唔望近;... 詳情
日前有泰國籍班主維猜等5人不幸在直升機空難中喪生的李斯特城,今日復賽在英超作客卡迪夫城,前鋒占美華迪賽前盼望以一場勝仗告慰維猜,並渴望今日前... 詳情
曼聯將於今日英超早場作客般尼茅夫,賽前領隊摩連奴坦言球隊現階段目標不在爭冠,但有信心球隊可以前4名完成球季。 現於英超暫列第8位的「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