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5
    星期一

恐鳥作客輕取湖人
公鹿主場大勝國王35分

[2018.11.05] 發表
勒邦占士(中)遭到恐鳥兩員大將左右夾擊,難以盡展所長。(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昨日似乎受會長魔術莊遜跟教練禾頓不和的傳聞影響,防守不設防下,首節被客隊多倫多恐鳥帶出25分之譜,大局早定,最後以107:121落敗。恐鳥取三連勝,繼續在東岸領先。

恐鳥昨日雖有主將李安納缺陣,但中鋒伊巴卡於第一節8投全中,個人取得20分,比湖人整隊還高,領軍大幅領先42:17。雖然湖人在餘下時間全力反撲,並且在每一節都得分比恐鳥多,無奈首節失地太多,最後主場107:121不敵恐鳥。

恐鳥的伊巴卡昨仗貢獻了全場最高的34分,隊友盧維爾亦射入21分。反觀湖人得分最多的是古斯馬,但也不過是24分,而勒邦占士手感冰冷,全場12投6中僅取18分,已是隊中第二高得分球員。

東岸另外兩場比賽,密爾沃基公鹿昨日主場144:109大勝沙加緬度國王,重回勝軌。另外,費城76人作客布魯克林籃網,防守同樣非常差勁,全場出現28次犯錯,其中在第三節更被轟入41分,最終以97:122慘敗,今季6場作客比賽全敗。而昨日大敗39分,亦是今季NBA最差的紀錄。

多倫多恐鳥目前成績為9勝1負得18分繼續在東岸領先。公鹿重回勝軌8勝1負得緊隨其後。至於洛杉磯湖人目前的成績是4勝6負排在西岸第12位。西岸方面金州勇士亦以9勝1負的成績暫時領先。

更多體育一
加洞勝李昊桐 羅斯重登世界第一
歐巡賽土耳其航空公開賽昨日結束了決賽輪爭奪,李昊桐打出71桿,總成績低標17桿在72洞結束時與世界第二羅斯(右圖)戰平,兩人進入延長賽,最終... 詳情
擊敗準一哥佐高域 卡真洛夫揚威巴黎
俄羅斯卡真洛夫昨日在巴黎網球大師賽決賽以7:5、6:4直落兩盤擊敗佐高域,贏得錦標。 這場決賽由四強擊敗費達拿的佐高域對俄羅斯球手卡真... 詳情
破二奶宿命 艾倫國錦賽奪冠
2018世界桌球國際錦標賽決賽昨日舉行。北愛爾蘭選手艾倫(圖,新浪圖片)以較大優勢戰勝澳洲選手羅拔臣,獲得冠軍。 決賽賽制為19局10... 詳情
短池世盃北京站  中國接力奪金謝幕
徐嘉余領銜的中國男女4x50米混合泳接力隊昨日以一枚金牌為短池游泳世界盃北京站收尾。 前兩日比賽順利收穫兩枚仰泳金牌的徐嘉余昨日先是在... 詳情
曼城6:1破聖人領風騷
曼城昨日主場以6:1大勝「聖人」修咸頓取得英超主場6連捷,賽後11戰得29分,以兩分反超前利物浦續領群雄。至於阿仙奴與客軍「紅軍」周六則踢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