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澳洲自駕車拋錨 一家步行全被熱死

[2018.11.12] 發表

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1對19歲情侶日前帶3歲兒子和一名12歲男童出遊,不料車子在內陸小鎮賈拉賈拉(Jarra Jarra)開往威洛拉(Willowra)途中拋錨,一行人下車求援,沒想到全被烈日活活熱死。

綜合外媒報道,北領地警方表示,4人因不耐40度高溫、飢餓身亡,他們被發現時距離車輛約4.5公里,警方先3具屍體,另一具12歲男童的屍體則在120公尺外被尋獲。

警方表示,這是一個悲慘的情況,將會加強內陸荒涼地區的預防性搜索,以免憾事重演。警方也呼籲,民眾開車上路需再三確認車況,並準備充足的食物、飲用水。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矽谷的科技公司薪資高、福利佳,尤其是蘋果(Apple、Google、Facebook等大型企業,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公司,不過想進這些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