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創業擂台環節 全球初企較勁

[2018.11.14] 發表

【明報專訊】Oath旗下美國科技媒體TechCrunch於2005年創立,專門報道科技新聞,以及分析科技趨勢,每年都會在紐約、倫敦、北京等城市舉辦TechCrunch Disrupt創業者大會,是全球最矚目的創科業年度盛會之一,當中以三藩市的會議認受性最高。大會其中一個環節Startup Battlefield,會從全球各地挑選約20間初創企業上台推銷商業意念,爭奪比賽冠軍以獲得獎金。

港3公司曾上擂台

香港過去曾有3間公司進入Startup Battlefield,分別是於2014年以聊天方式顯示電郵的MailTime、於2016年可拍攝360度全景圖像及影片的手機應用程式Spincle,而研發智能語音戒指「ORII」的Origami Labs今年更進入了比賽最後五強。

更多港聞
沙頭角疑被佔地 林鄭:調查有結果會公布
【明報專訊】傳真社日前報道,內地邊防人員涉嫌越境佔用沙頭角港方邊境禁區約2萬呎土地。政務司長張建宗前日主持跨部門會議跟進事件,參與的包括發展... 詳情
【明報專訊】籌備10年、斥資130億元興建的兒童醫院將於12月18日起啟用,院方早前公布會先啟用腎科和腫瘤科專科門診服務,醫院管理局向立法會...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陳凱欣造勢 老公邱文華「復出」  狄志遠撐場:與陳認識不深
【明報專訊】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候選人陳凱欣噚晚搞千人造勢大會,建制派群星拱照係例牌,好似政協常委唐英年、胡定旭,行會召集人陳智思等都有出席,比... 詳情
指欠缺同志政策有漏洞  慢必:我有地產商老公或免申報
【明報專訊】人民力量陳志全(慢必,圖)早前鬘萿k會提出議員議案,促請政府研究制訂讓同志締結伴侶關係麍F策,最快今日討論。慢必噚日向記者介紹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