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Kanye West夫婦傳聘私家消防隊保護家財

[2018.11.14] 發表
Kanye West和太太Kim Kardashian早已撤離住所,但傳聞他們聘請了私人消防隊保護家園。
Lady Gaga位於馬里布的住所據悉最終無恙,但她未有鬆懈下來,更到臨時庇護中心探訪,贏得網民掌聲。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上周四(8日)起爆發歷來破壞力最強及死傷最嚴重的山火,當時不少居住在馬里布及附近的荷李活明星紛紛撤離,Hip Hop歌手Kanye West和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夫婦亦帶同3名子女疏散,但有傳兩人其實另外聘請了私人消防救災團隊,在他們的豪宅做好防火及救災工作,以免財物受山火蔓延所波及;據悉該私人消防隊也不負所託,就連Kanye West豪宅附近的房屋都沒有受損。

另一方面,據報日前家園已付諸一炬的男歌手Robin Thicke,前日返回住所視察災情;傳聞樂壇小天后Miley Cyrus的寓所亦難逃一劫,她的未婚夫、《飢餓遊戲》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日前被發現戴上口罩,在Miley寓所附近出現。不過據傳媒拍到的照片所見,Miley住所未有受山火所摧牷C

Lady Gaga到臨時庇護所探訪災民

至於百變天后Lady Gaga,上周疏散後,據悉其寓所最終沒受火勢波及,但她仍心繫馬里布社區的災民。

據悉紅十字會藉助當地一所高中校舍作臨時庇護所,Gaga日前往探訪災民,不但鼓勵他們,又送贈禮物卡等,並跟他們合照。有災民在社交媒體留言說,其實之前完全不認識Gaga,也未聽過她的歌曲,但看她到來探訪,感覺很溫暖;紅十字會亦發聲明感謝Gaga,稱她的到訪,提高了災民及義工的士氣。

更多影視
《改造人009》動畫歌手成田賢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曾經主唱日本經典動畫《改造人009》主題曲而為中日粉絲熟悉的男歌手成田賢,昨日上午因肺炎病逝,享年73歲。他的家人昨日透過社交媒... 詳情
姜成勳遭粉絲入稟控騙財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水晶男孩的38歲成員姜成勳負面新聞不斷,繼早前被台灣粉絲見面會的主辦單位指控違約,復遭揭發其歌迷會負責人原來是他的女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