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日航班浦東突入跑道 美客機急煞停

[2018.11.14] 發表
達美航空中止起飛後,消防車噴水為客機起落架降溫。(紅星新聞)

上海浦東機場昨日上午發生一宗意外,達美航空一架A350客機在起飛時,發現一架日航客機橫穿跑道末道,機師在高速狀態下緊急煞掣、中斷起飛。事故中無人受傷。事發後,達美航空的輪胎因過熱,需要消防噴灑泡沫降溫。涉事的達美DL852航班原定由上海飛往美國底特律,而闖入跑道的是從東京飛抵浦東的日航JL873。民航管理局正在調查事件。(澎湃新聞)

更多中國新聞
粵女幼師發求救短訊後墮樓亡
廣東河源市一名23歲廖姓幼稚園女教師,上月25日晚上與李姓男友爭吵後,離奇在男友家的6樓天台墮樓死亡。廖女的好友透露,廖墮樓前曾發出求救短訊... 詳情
疑因同性戀被解僱 青島幼園教師提仲裁
【明報專訊】山東青島一名教師,疑因同性戀被幼兒園解僱,提出勞動仲裁,昨日開庭。園方稱,確因同性戀與該老師產生矛盾,但對方是自動辭職而不是被解... 詳情
良渚考古實證「中華五千年」
【明報專訊】12日,來自中國考古院所、高等院校以及韓、日等國家的近120位考古學者,在南京召開的「首屆中國古代都城考古新發現國際學術研討會」... 詳情
北京發空氣重污染黃色預警
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宣布,昨日起至周四(15日)實施空氣重污染應急黃色預警。市內所有中小學、幼兒園、少年宮及校外培訓機構,須停止體育課和運動會等... 詳情
良渚考古實證「中華五千年」
【明報專訊】12日,來自中國考古院所、高等院校以及韓、日等國家的近120位考古學者,在南京召開的「首屆中國古代都城考古新發現國際學術研討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