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新疆勝遼寧延續主場不敗

[2018.11.14] 發表
新疆廣匯汽車隊球員曾令旭(右)帶球進攻。(新華社)

新疆昨日在CBA聯賽主場對陣遼寧的「焦點戰」中,以124:119險勝對手保持主場不敗。上海隊客場96:99不敵山東隊,不過,隊劉煒得分破萬,成為CBA歷史上第三位「萬分先生」(見另稿)。

面對遼寧男籃,新疆隊開場即派出雙外援陣容,雙方比分交替上漲。下半場開始,遼寧隊雙外援作戰全場緊逼,新疆隊維持微弱領先。在亞當斯的帶領下,新疆隊在終場前4分鐘取得11分的領先優勢,而後遼寧隊韓德君兩罰不中錯失迫近比分的機會,也使得新疆隊最終以124:119獲勝,延續主場不敗的戰績。

山東主場對陣上海的比賽充滿戲劇性。上半場上海男籃防守漏洞百出,首節即落後對手13分,第二節雙方分差一度拉開至20分以上。易邊再戰,上海逐漸縮小分差,可惜上半場失分太大,最終上海隊以96:99憾負。在本場比賽中,上海隊劉煒CBA生涯破萬分,成為繼朱芳雨、易建聯之後第三位「萬分先生」。

同日廣州龍獅客場105:92大勝八一,福建主場140:131勝北控,江蘇肯尼亞主場102:118不敵深圳,北京首鋼89:73戰勝南京同曦。

更多體育二
劉煒成為CBA第三位「萬分先生」
在昨日山東對上海東方的比賽中,上海38歲老將劉煒個人CBA總得分達到10002分,繼朱芳雨、易建聯後,成為CBA第三位得分突破萬分大關的球員... 詳情
山東勝天津晉八強賽
山東隊昨日在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第一階段分組賽A組以3:1擊敗天津隊,目前位居頭名的她們已經出線。 今年的排超聯賽首次將第一階段的較量改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