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克軍歐國聯撼狂牛 戴歷揚言復仇開齋

[2018.11.15] 發表
克羅地亞總統格拉巴爾—基塔羅維奇(左)昨向國家隊頒發獎狀,表揚他們在世界盃的表現。旁為中場莫迪歷。(新華社)

歐洲國家聯賽A4組包尾的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隊今日迎戰榜首西班牙,主隊教練戴歷揚言會為上仗作客以0:6慘負對方一役復仇。

首戰與英格蘭隊互交白卷的克軍現兩戰得1分,分別落後同是3戰西班牙及次席英軍5分和3分。戴歷說:「我知道很多人不會相信己隊可勝出餘下兩仗,但我們將會逐步重複俄羅斯世盃的表現。我軍狀態勝之前,此役要報復。」

他續稱莫迪歷經過1年出色表現後,確不易經常處於佳態,但「我從不懷疑他的實力。他是領袖,將有高水平演出」。

莫迪歷今日會領軍迎戰西班牙,這位在西甲征戰多年的球星笑言,這是一場戰爭。兩隊早前曾在歐洲國家聯賽對戰,當時克羅地亞遭主場的西班牙大勝6:0,莫迪歷半開玩笑地表示要復仇:「這場比賽將會是一場戰爭。」

莫迪歷在世界盃助克羅地亞歷史性贏得亞軍,但回到皇家馬德里之後至今表現低迷。他說:「世界盃後,你未能延續同樣高強度的心理狀態,是十分正常的事。在世界盃,我們完美地維持於高水平,之後很難保持。」

這名金球獎候選人認為季前休息對自己非常重要,但今夏卻沒有太多這樣的時間:「對我來說,於季前休息非常重要,但我在世界盃決賽後1個月就要披甲。不過,現在的雙腳及頭腦皆好多了。」

更多體育二
德國友賽俄軍  馬高列奧斯傷缺
德國隊主教練路維昨日向媒體表示,馬高列奧斯因為跖骨挫傷和踝關節腫脹而將缺席今日同俄羅斯的熱身賽。 馬高列奧斯是在上周六同拜仁慕尼黑的德... 詳情
費蘭尼剷走爆炸裝
費蘭尼(圓圖,網上圖片)踏入31歲前突然改變形象,鏟走爆炸頭。爆炸頭向來是費蘭尼的標誌,他踏入31歲前突然鏟走爆炸頭,以平頭裝示人,引來隊友... 詳情
富咸炒祖簡奴域  雲尼亞里上台
富咸昨日宣布解除祖簡奴域的領隊職務,委任前李斯特城領隊雲尼亞里(圖,球會官網)領軍。意大利籍領隊雲尼亞里,昨日現身富咸球會,他將會在11月2... 詳情
占士韌帶撕裂休數周
拜仁慕尼黑周三證實,占士洛迪古斯(圖,球會官網)操練時受傷,需要休息數星期。 哥倫比亞國家隊於今次國際賽期沒有賽事,因此占士洛迪古斯留... 詳情
林丹再負桃田香港賽出局
中國球手諶龍昨日在香港羽毛球公開賽男單首輪中,以2:0淘汰馬來西亞選手劉國倫,林丹則以1:2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再次遭遇「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