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8
    星期日

「大富翁」新版不設房產 稱千禧世代「買不起」

[2018.11.18] 發表

經典遊戲「大富翁」近日推出針對千禧世代的新版本,遊戲中並沒有房產。設計者稱,新版本改為主打各式享受和體驗,更在盒面印上一句「忘記房地產,無論如何你都買不起」。有千禧世代就批評這安排,是嘲諷大多數千禧世代不可能擁有房地產,他們亦反對遊戲將千禧世代定義為重視玩樂的一代。

在新版本的「大富翁」中,遊戲設計者新增各種體驗,包括旅行、在素食餐廳用餐,及在朋友的沙發上睡覺等,收集到最多體驗的玩家,就能獲勝。遊戲設計者更改造遊戲標誌人物大富翁先生(Rich Uncle Pennybags),在其身上加入千禧世代元素,包括耳塞、藍色太陽眼鏡、即棄咖啡杯及一個印上「參與」字眼的金牌。

推出「大富翁」的公司孩之寶(Hasbro),將新版本定價為19.82美元,並交由零售業巨擘沃爾瑪於網上獨家銷售。新版本推出後大受歡迎,一度缺貨。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對新版本給予好評。28歲的諾爾頓(James Knowlton)認為,遊戲標籤大多數千禧世代不可能擁有房地產,是一種嘲弄。另一名千禧世代莎拉(Sarah)就批評,孩之寶將千禧世代定義為重視玩樂的一代,但現實上,千禧世代應是要應付高昂房租,無法花錢在其他體驗上。

面對相關負面評價,孩之寶強調,推出今次「大富翁」新版本,是為千禧世代提供輕鬆愉快的遊戲體驗,讓他們能從現實生活中休息一下,對會放在他們身上的相關體驗和標籤發笑。孩之寶續說,公司不少員工都是千禧世代,他們明白千禧世代所面對的生活掙扎。

(獨立報/有線電視新聞網/財星)

更多國際要聞
多名醫生誤診 美漢化療5年始知無患癌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6年前被診斷患有罕見癌症,隨後接受了5年的化療及一直服食止痛藥,但去年轉換主診醫生後,新的主診醫生告知他,他從未患癌,... 詳情
東京明治神宮倉庫失火
【明報專訊】位於東京澀谷區的明治神宮18日早上發生火災,竄出猛烈濃煙。東京消防廳表示,明治神宮內面積200平方公尺的倉庫失火,未傳出人員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