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新校長齊領軍 校長盃中大勝港大

[2018.11.19] 發表
(中大提供)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及香港大學昨舉行每年一度的校長盃足球賽,今年兩大校長更替,中大校長段崇智(前左)與港大校長張翔(前右)首次主持開球禮。兩校教職員隊經過一番比併,最終中大勝港大2:0。

適逢今年55周年校慶,中大製作了兩件「特別紀念版」球衣,球衣正面印上55周年標誌,背號印上「55」,其中一件贈予張翔。兩大校長盃足球賽自2003年起舉辦,連同今天的賽事,中大累積贏10場,港大勝1場,4次打和。

更多教育
八大23科平均20分或以下
【明報專訊】應屆文憑試(DSE)中六考生,需於下月5日前決定「大學聯招辦法」(JUPAS)首論選科。本報統計八大2018年入學成績,發現最少... 詳情
富裕國男性 皮膚癌死亡率大增
【明報專訊】英國研究人員在2018年11月4日舉行的「2018英國國家癌症研究機構會議」發表報告,指出自1985年以來,富裕國家的男性皮膚癌... 詳情
時事點對點﹕2?16起拍卡領交通補貼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2017年《施政報告》提出「免入息審查的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下簡稱計劃),運輸署2018年11月1日宣布將於... 詳情
時事點對點﹕韓女發起丟棄化妝品運動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韓國人對女性外表的要求一向嚴格,早前有女主播戴眼鏡報道新聞惹來批評。為打破社會對「美」的狹隘定義,韓國近日有數以... 詳情
Data解密﹕器官捐贈率  港遠遜全球
【明報專訊】近年香港出現多宗急需器官移植的個案,使器官捐贈成為社會關注的議題。然而,在傳統思想、社會風氣及制度未成熟下,香港市民的器官捐贈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