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借乘客現金作維修費用 波蘭航空公司有借有還

[2018.11.19] 發表

LOT波蘭航空公司(Polish Airlines)日前一班飛機發生故障,最後向乘客索取維修費用才到達目的地。不過航空公司為感謝機上有4名乘客慷慨解囊,抵達目的地後,航空公司除還給這4名乘客維修費,還送他們免費機票作為謝禮。但公司高層認為維修人員只接受現金支付維修費用這件事相當不合理;目前詳細情形尚在調查中。

LOT波蘭航空公司LO92航班日前預定從北京起飛,目的地為華沙,起飛前機組人員檢查發現液壓泵出現故障問題,為了維修航班延誤了9個小時,修理完畢,因為維修人員要求航空公司支付現金,航空公司人員靈機一動,竟當場向乘客募集維修費用共2500人民幣。

但是後事件也引起爭議,LOT波蘭航空發言人庫比奇(Adrian Kubicki)表示,這起事件為LOT波蘭航空北京代表的責任,「沒有任何理由能要求乘客支付維修費。」北京代表應該要事先同時準備好現金及信用卡,以備不時之需,且北京代表在募資前並未向任何人討論,就自行做出決定。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風災增至33死
熱帶氣旋「加亞」(Gaja)席捲印度東岸,至昨日已造成最少33死。加亞挾帶時速120公里的強風於上周五(16日)登陸後,抵達泰米爾納德邦。風... 詳情
英國首相文翠珊上周公布與歐盟談判達成的脫歐協議草案,觸發兩名閣員辭職,保守黨內亦醞釀提出不信任動議。保守黨1922委員會主席布雷迪昨承認,目... 詳情
總理力挽執政聯盟 拒提早大選
以色列國防部長利伯曼上周三辭職抗議總理內塔尼亞胡與巴人武裝組織哈馬斯簽訂停火協議辭職,令右翼執政聯盟陷入危機。內塔尼亞胡昨(18日)跟財長卡... 詳情
美國電視劇《國務卿女士》(Madam Secretary)本月4日在泰國播放的一集,提到有角色在泰國一個會議上抨擊王室後遭警員拖走。泰國外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