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男子伏屍金穗橋底 死者為警方熟悉人物

[2018.11.19] 發表

【明報專訊】金穗橋(Golden Ears Bridge)橋底發現屍體,警方指男死者手上及臉上都有血[,並稱死者為警方熟悉人物。

楓樹嶺騎警表示,昨日早上11時半左右,收到來自消防部門的通報,指金穗橋底、Wharf St. 20000號路段發現屍體,警員到場後確定死者被殺,於是通知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到場。

警方稱,男子是警方熟悉人物,相信他的死是有目標而為。

CTV拍得有兩名男子在現場與警方發生口角,其中一人穿茼a獄天使的外套,未知他們與死者是否有關。兩名男子後來自行離開。

警方呼籲有消息人士,請致電1-877-551-4448向整合兇案調查組提供資料。

更多要聞二
調查本地洗黑錢途徑 省律政廳設匿名舉報網站
【明報專訊】省律政廳正調查透過本地賭馬、房地產及豪車買賣等途徑洗黑錢的情況,並開設了一個可以匿名提供消息的網上平台,呼籲民眾積極參與。 ... 詳情
跨性華裔堅忍走我路
溫哥華將於明天響應每年一度的「國際跨性別紀念日」(International Transgender Day of Remembrance)... 詳情
不分性別洗手間惹爭議 改變觀念路漫長
「性傾向及性別認同」政策(SOGI)自2013年開始醞釀,此後省內各校區亦逐一推行該政策,而溫哥華學校局(VSB)早在2004年就已經推... 詳情
不應為小撮人士的利益犧牲整體利益
「性傾向及性別認同」政策(SOGI)由卑詩教育廳、ARC Foundation和卑詩教師聯會(BCTF)草擬,全省各校區在推行時並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