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涉車內盜百萬 3智利女被拘

[2018.11.20] 發表
3名智利籍女子涉及本月中一宗「聲東擊西」車內盜竊88萬元人民幣案,警方調查後,昨午3時半在油麻地白加士街一找換店附近將3人擒獲,並搜獲39萬元港幣。圖為警方昨晚將疑犯以黑布蒙頭,押到3女在港留宿地方調查。(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警方昨在油麻地拘捕3名年齡介乎32至60歲的智利籍女子,懷疑涉及本月中旺角一單「聲東擊西」車內盜竊88萬元人民幣案。

本月16日晚上,一名40歲中國籍男子在旺角上海街兌換88萬元人民幣(約99萬港元)後,用袋子盛載款項並將之置於其私家車車廂,準備開車離去之際,有兩名智利籍女子上前敲打車窗,指事主有錢跌在車尾底。事主不虞有詐下車察看,兩名歹徒隨即從車窗口偷去載有巨款的袋子,得手後逃去無蹤。事主折返車廂,發現款項被盜,於是報警。

警方調查後,在油麻地一帶埋伏搜索,至昨午3時半在白加士街一找換店附近將涉案3人擒獲,以涉嫌車內盜竊拘捕3人扣查,並搜獲39萬元港幣。被捕3人中,兩人涉下手偷取款項,其餘一人涉於附近把風。

更多港聞
重新應用  賦知識產權「第二人生」  星公司偕貿發局辦「IP孵化賽」
【明報專訊】「知識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簡稱IP)常見於生活中,Google法務長David Drummond...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在不同場合發表有關社會信息化的願景和發展方向,部署國家成為網絡強國。有人對這種由政府大力推動的互聯網發展表示支持... 詳情
【明報專訊】九西補選下周日(25日)舉行,工黨李卓人競選團隊昨發出採訪通知,今日會往廉政公署,投訴另一候選人陳凱欣早前在選舉論壇上,失實指控...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汪阿姐紅字tag人 政界都跟風
【明報專訊】藝人汪明荃魈nstagram近日備受關注,事緣汪阿姐鮠ag人方式相當特別,直接鰡i相度用紅字手寫上合照者個名,引起網民熱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