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河南高速28車連環撞 至少9死9傷

[2018.11.20] 發表
28輛大型貨車、快遞車等在大廣高速河南駐馬店段發生追撞,已造成9人死亡,9人受傷。(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高速公路再發生連環追撞事件,28輛大型貨車、快遞車等於昨天上午7點半左右,在大廣高速(大慶至廣州高速公路)河南駐馬店平輿楊埠收費站南約2公里處發生追撞。截至今天(20日)上午9時,事故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9人受傷。

經初步調查,事故原因是突發濃霧,導致在上述時段內,2公里範圍內共發生3宗車輛追尾事故。經處置,事故現場於周一下午4時40分恢復由北向南方向通行,並於下午5時50分恢復雙向通行。目前,事故後續處理仍在進行中。

更多中國要聞
四川什邡財政局長疑辦公室自縊
【明報專訊】四川什邡市新聞辦官方微博發布消息指,什邡市財政局長黃卓,上周四(15日)下午1時,被發現於辦公室縊亡,當地公安局調查後排除被殺。...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19日)上午,遼寧大連瓦房店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社局)局長徐明跳樓身亡,官方稱他精神恍惚、行為失常。 瓦房店市... 詳情
高雄電視辯論 專家:綠營表現略勝
本次台灣九合一選舉被視為重中之重的高雄市,昨日電視「雙雄對決世紀首辯」登場,由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的陳其邁與國民黨的韓國瑜採取一對一、交叉詰問「... 詳情
「雙雄對決、世紀首辯」高雄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晚結束,韓國瑜今天凌晨在臉書以「CEO的態度與決心」為題貼文指出,辯論在一個擁抱中圓滿結束。... 詳情
姚文智「問」柯文哲:大陸何時要你選總統
九合一選舉周末投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起每日將提出一問,請對手說明。昨日的第一個問題是問尋求連任的柯文哲在受訪中提到大陸「一直要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