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加斯居尼被控非禮

[2018.11.20] 發表

英國傳媒報道,英格蘭一代名將加斯居尼涉嫌於8月在火車上性侵犯一名女子,被英國警方起訴,下月中提堂。

加斯居尼(圖,美聯社)據報在前往英國東北站小鎮杜咸的火車上性侵犯一名女子,當場被捕,其後獲釋。英國警方昨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這位現年51歲的前英格蘭球星會被落案控告。

英國警方發言人表示:「一名男子將會因為在8月的時候,由一班從紐克開往杜咸的火車上性侵犯一名女性,已被檢控,案件將會在下月提堂。加斯居尼將會因8月20日中在火車上非法觸摸一名女性,而觸犯罪行。」

加斯居尼被公認為近代英格蘭最具足球天分者球員之一,因為酗酒嚴重影響生活,不時要接受戒酒療程,斷送足球生命。

更多體育二
C朗結束王老五生涯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求婚成功,將與女友洛迪古絲結婚。 C朗上周在倫敦向女友洛迪古絲求婚成功,並迅速選定婚禮的舉行地點,據意大利傳媒... 詳情
歐鎮銘伙胞姊分途爭晉級
一連7日的香港壁球公開賽昨展開,多名港隊代表於男、女單首圈率先亮相。其中亞運獎牌功臣歐鎮銘(Leo)、葉梓豐及陳浩鈴均晉級32強,惟女將何子... 詳情
彭帥休斯頓封后
在周日進行的美國休斯頓女子網球賽決賽中,中國金花彭帥(圖,網上圖片)在先丟一盤的不利局面下,以1:6、7:5、6:4戰勝美國本土選手戴維斯獲... 詳情
王懿律黃東萍摘港羽混雙亞軍
為期6天的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周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落幕,中國隊組合王懿律/黃東萍摘得混雙亞軍,拿下3個冠軍的日本隊成最大贏家。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