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1
    星期三

承認努力造人 胡杏兒:傳懷孕都開心

[2018.11.21] 發表
胡杏兒(左)與好姊妹胡定欣齊著到紅噹噹出席活動,好有聖誕氣氛。(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胡定欣昨日穿上鮮紅色衫出席活動迎聖誕。她們表示已開始選購聖誕禮物,因每年聖誕節,大家都會交換禮物,去年在「豹嫂」胡蓓蔚家中開派對,「豹哥」單立文的菠蘿形水杯被投票選為「最沒誠意禮物」。要齊集「胡說八道會」6名成員一起開派對也有難度,因年底有很多掙真銀活動,去年齊人極之難得,她們希望黃智雯在萬千星輝頒獎禮再下一城,一併慶祝更有意義,她們笑說:「到時聖誕派對、慶功宴都要佢包晒,食盡佢,買禮物都由佢買。」

落力幫胡定欣搵對象

胡定欣希望「胡說八道會」成員一直旺下去,指最旺是胡杏兒,事業、家庭兩得意,很圓滿。胡杏兒即回應:「你都會,有合適的會介紹給你。」未知是否被之前豹哥介紹的音樂人嚇驚,胡定欣即落閘說:「唔要亂咁介紹。」胡杏兒說:「當然要match,你的條件比較難,我好似偵測機去過濾。」胡定欣說緣分天注定。

提到胡杏兒傳聞有身孕?她否認有喜說:「傳聞而已,不過傳都開心,有好消息會向大家公布。(之前去馬爾代夫旅行沒加快造人?) 咁靚環境,點都要造。」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我真係單身」  湯洛雯否認戀上姚子羚舊愛
【明報專訊】今年3月湯洛雯(靚湯)宣布跟拍拖4年的羅天宇分手,回復單身的她不愁寂寞,日前被目睹跟姚子羚舊愛「的士邦」鄭子邦在夜店態度親暱。對... 詳情
鄧萃雯送驚喜  搞喊袁富華
【明報專訊】袁富華憑電影《翠絲》奪今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返港後便投入ViuTV新劇《婚內情》拍攝,跟鄧萃雯(雯女)、林德信合作。他首次跟雯女... 詳情
美魔男戲鬥小鮮肉  關禮傑:要密密加操
【明報專訊】56歲關禮傑在《是咁的,法官閣下》飾演律師,拍攝初期感吃力,因上法庭台詞有一定次序,加上拍攝時間緊迫,有段時間還拍到聲沙。對於被... 詳情
岳華追思會 邵氏之友雲集 姜大衛胡楓大讚有愛心好人
【明報專訊】「一代大俠」岳華10月20日於加拿大溫哥華病逝,10月27日在當地舉行喪禮,一班邵氏之友昨日在新光戲院舉行「俠骨柔情 大醉俠岳華... 詳情
鄭中基年卅晚紅館開騷 囝囝要上台跳舞 囡囡表演唱歌
【明報專訊】鄭中基(Ronald)昨日正式宣布將於明年2月4、5、6及8日在紅館舉辦4場「鄭中基ONE MORE 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