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1
    星期三

備戰紅館騷 B哥唱快歌勁力十足

[2018.11.21] 發表
B哥昨日為演唱會綵排,一口氣唱兩首快歌,笑言唱到爆炸。(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將於本周六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故事繼續演唱會》,昨日B哥積極綵排,獻唱《香腸.蚊帳.機關槍》及《淚之旅》兩首快歌時勁力十足,但他說:「不是整晚都是這樣,只有很少部分,怕影響自己的血壓,真係唱到爆炸!」被問到可會配合舞步?他笑說:「不會!不問我除不除衫?不過我自覺好fit,但上周患上重感冒都好驚,幸已康復。」

他早前稱女兒鍾懿會上台獻唱兼跳舞,但他透露女兒已改變主意,選擇自彈自唱不跳舞,他笑說:「她已榮升實力派。」他說嘉賓已定好,到時會有一班新人跟他同台獻唱,保證會有驚喜。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竹野內豐 倉科加奈  4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在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扮演好爸爸的47歲「男神」竹野內豐,現實中疑拒絕30歲女友倉科加奈迫婚,導致4年戀情宣布玩完,雙方事務... 詳情
今年1月勁曬1560萬婚戒  Paris Hilton取消婚約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美國社交名媛Paris Hilton,今年1月在科羅拉多州雪山度假期間,獲比她年輕4載的男友兼美劇《被留下的人》男星... 詳情
崔振赫負傷出席新劇記者會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等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將於今晚首播,劇中... 詳情
BTS紀錄片破美國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紅遍全球樂壇,如今進軍大銀幕亦成績理想,收錄去年舉行The Wings Tour巡迴演唱會台前幕... 詳情
Katy Perry膺2018最掙錢女歌手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前日公布2018最掙錢女歌手排行榜,由去年6月1日計算到今年6月1日的稅前收入,結果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