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6
    星期一

足協盃決賽首回合 國安魯能握手言和

[2018.11.26] 發表
北京國安球員巴坎布(右二)與山東魯能守門員韓鎔澤(右一)拼搶。(新華社)

中國足協盃決賽首回合昨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打響,北京中赫國安隊主場與山東魯能泰山隊1:1戰平,兩隊球員塔爾德利和巴坎布先後命中十二碼球。

在足協盃歷史上,山東魯能曾5次奪冠,北京國安則3次捧盃。本次決賽的勝者將直接進軍下賽季亞冠聯賽正賽。

開場僅6分鐘,佩萊頭球擺渡,吳興涵的近距離射門被侯森伸腿擋出。第11分鐘,巴坎布禁區內勁射被韓鎔澤撲出。第27分鐘,魯能球員解圍後,奧古斯托禁區內弧線球射門擊中橫樑。第30分鐘,巴坎布在禁區內手球,魯能獲得十二碼球,塔爾德利一蹴而就,將比分改寫為1:0。半場結束前,巴坎布的小角度射門中柱。

下半場開場後不久,國安球員示意對方球員吉爾在防守時手球,主裁判克拉滕伯格起初未予理會,之後又在視頻助理裁判(VAR)的提示下判給主隊十二碼球,巴坎布將功補過主罰命中,兩隊回到同一起跑線。此後的比賽,魯能數次創造有威脅的射門,但侯森發揮出色力保球門不失。

比賽最後時刻,替補登場的魯能球員周海濱頭球擊中門框,最終兩隊1:1握手言和。

雙方次回合的比賽將於本月30日在濟南進行。

更多體育二
傑志東方菁英盃同失分
衛冕的傑志(藍衫,足總提供)昨在菁英盃雨戰冠忠南區,憑鞠盈智在76分鐘接應費蘭度傳中,為「藍鳥」扳平1:1完場。 傑志上周聯賽不敵富力... 詳情
港隊世界冠軍級人馬曾德軒昨伙劉冠濠,於主場出戰男子世界賽首擊失利,在男單首輪分別只列第53及100位,無緣躋身4強,今日由胡兆康等出擊爭一口... 詳情
首挫世界一哥 陳浩源嘆終能超越「神」
香港選手陳浩源(圖)上月於雅加達亞殘運摘銀後,昨於澳洲輪椅羽毛球國際賽再創歷史,首次擊敗世界「一哥」、韓國的Kim Jung Jun,打破對... 詳情
2018年女子曲棍球世界冠軍盃昨日在江蘇常州武進曲棍球訓練基地結束,中國隊在三四名決賽中以0:6不敵衛冕冠軍阿根廷隊,獲得第四名,荷蘭隊以全... 詳情
體壇快訊
蘇奧巴治港壁賽奪冠 世界「一哥」、埃及的蘇奧巴治(左,新華社),昨於金鐘上演的香港壁球公開賽,以直落3局掃走同胞費華域,5年內第4度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