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上次補選票倉 陳凱欣穩守李卓人失守

[2018.11.27] 發表

【明報專訊】獲建制派支持出戰的陳凱欣,成功保住3.11補選時,民建聯鄭泳舜十大票倉中其中9個,包括長沙灣體育館、石硤尾社區會堂、聖公會聖馬利亞堂莫慶堯中學等,各票倉得票亦與上次相若,部分甚至超越鄭泳舜,顯示建制派開拓了新票源。以十大票倉總得票計算,陳凱欣得24,409票,佔其總票數22.9%。

相反,民主派李卓人的十大票倉,全數較上次補選姚松炎的得票少,包括葛量洪校友會黃埔學校、油w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等。姚松炎的十大票倉共有近2.5萬票,李卓人今次則只有約2.2萬,跌幅超過一成。

資料來源:選舉事務處、本報採訪所得

更多要聞
李卓人敗選歸因未挽心淡選民 民主派集體鞠躬致歉 「痛定思痛」
【明報專訊】代表民主派出戰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工黨李卓人,最終以1萬多票之差不敵建制派陳凱欣,若與今年3月九龍西補選相比,民主派不但未能收復得... 詳情
【明報專訊】因宣誓案取消議員資格而引致立法會6席出缺,至今經補選補回5席,但民主派只能保住其中2席,建制派則奪取3席,包括在九龍西兩度勝出的... 詳情
【明報專訊】不獲民主派支持、以獨立身分參選的馮檢基,最終以約1.25萬票落選。馮自參選以來一直被民主派批評「赲慼v,但其得票與工黨李卓人相加...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派今次九龍西補選派出被形容為「大中華膠」、「左膠」的工黨李卓人出戰,有本土派中人說,陣營內普遍認為今次補選事不關己,一來未見... 詳情
消委會譴責凱詩美容不良銷售 游說腦退化男簽卡瘦面
【明報專訊】消費者委員會昨點名譴責開業30年、設16間分店的凱詩美容集團,在3年內有82宗投訴,涉逾200萬元。該店以98元低價體驗作招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