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星夢歌手掃《勁歌》逾半獎 張敬軒幫無?拍特輯想換勤工獎

[2018.11.27] 發表
獲兩獎的張敬軒表示對稍後舉行的四大頒獎禮充滿信心。(攝影:孫華中)
田蕊妮(左)當歌手後首次獲獎,身旁的同門師兄坤哥搞笑說「我愛你」。(攝影:孫華中)
星夢歌手胡鴻鈞(左起)、菊梓喬、吳若希、譚嘉儀、鄭俊弘及謝文欣,連同同門的周柏豪狂掃14.5個獎,令勁歌優秀選猶如星夢音樂會一樣。(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張敬軒、田蕊妮、吳業坤及關楚耀等前晚出席無芋m2018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得獎歌曲由20首增加至25首,當中有14.5首得獎歌屬於「自己人」星夢娛樂歌手,而候選的胡定欣、天后級人馬容祖兒、楊千嬅等全被踢出局,繼續不出席就無獎的傳統。

讚姜濤人氣勁 軒仔:我輸少當贏

軒仔獲得兩個獎項,他表示對下月開始的四大頒獎禮充滿信心,他說:「今年好有信心,因為我好勤力,每3個月就派一首歌,相信會有勤工獎。」他透露剛為無貝褔嶍S備節目《軒仔與他的產地》,他說:「特別帶大家重回我廣州出世時的家、學校等地方,現時已丟空,所以大為感觸,雖然易過手,但鐵閘和木門仍在。(拍特輯換獎?)拍節目比得獎還要好,很有紀念性,而且長達一小時的節目,我過往為無迅ㄠ羅L錢,換個勤工獎都好。」他表示近日有個網上平台的投票活動,被姜濤爬了頭,他說:「他年紀細我好多,輸少當贏啦,本地難得有個人氣藝人,很久未試過有這種呼聲高的偶像,這是值得開心的事。」

田蕊妮首獲歌曲獎怕忘詞

田蕊妮圓夢當歌手後首次得獎,她形容感覺相當特別,幸好有同門師兄坤哥在旁。阿田說:「他坐我身邊,不停話好怕會忘記歌詞,我鬧他不要再嘈,差點被他影響得連我都忘詞。」坤哥即向阿田甜言蜜語補鑊:「我最終真的忘記3個字……就是我愛你!」阿田反白眼大感無奈,她說:「好想死,你慳灠捸I之後我入劇,往後幾個頒獎禮未知會否出席。」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B哥尾場騷繼續高朋滿座 偉仔「踢館」拒開金口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前晚的紅館演唱會尾場繼續高朋滿座,當他在台上翻唱老友梁朝偉的《你是如此難以忘記》時,台下曾志偉和劉嘉玲都遞咪給在場... 詳情
謝盈萱被爆金馬最窮影后
【明報專訊】「香港亞洲電影節2018」閉幕禮前晚於太古城舉行,陳果執導的《三夫》和導演岩井俊二的作品《你好,之華》成為閉幕電影,《三夫》演員... 詳情
李克勤美國開騷  獲邀星光大道留名
【明報專訊】李克勤日前在美國完成兩場《李克勤成立三十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他多次在Mohegan Sun開騷都爆滿,而打入名人榜,大會... 詳情
盧巧音愛飲酒不愛夜蒲
【明報專訊】盧巧音昨日到商台為新歌《日落派對》宣傳,歌曲講述一名愛夜蒲的老人家,但她卻表明自己現實中不是這類人,她說:「應該不會,都一把年紀... 詳情
《末代皇帝溥儀》導演貝托魯奇病逝  涉《巴黎最後探戈》雞姦風波3人全埋黃土
【明報專訊】憑《末代皇帝溥儀》榮膺金像導演的意大利名導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最終不敵癌魔,在家人陪伴下於羅馬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