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土國軍用直升機墜毀鬧市4死

[2018.11.27] 發表
土耳其一架軍用直升機昨日於伊斯坦堡市中心墜毀,機上士兵4人罹難1人受傷。(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土耳其一架軍用直升機昨日於伊斯坦堡市中心墜毀,機上士兵4人罹難1人受傷。伊斯坦堡市區跨越歐、亞兩洲,這架軍用直升機周一墜毀於位於亞洲一側的Sancaktepe地區的住宅區。根據現場照片顯示,直升機殘骸散落在大街上。

伊斯坦堡省長耶利卡亞(Ali Yerlikaya)告訴土國阿納多盧通訊社(Anadolu),這架直升機當時正在伊斯坦堡的Samandira空軍基地進行飛行訓練,目前無法確定為何墜毀。耶利卡亞表示,當局已對傷員進行治療並調查墜機原因。阿納多盧通訊社(Anadolu)指出,土國國防部長阿卡爾(Hulusi Akar)將前往現場視察。

更多國際要聞
特朗普貼身助理請辭
【明報關訊】特朗普總統助理凱瑞姆(Jordan Karem)是特朗普身邊跟隨時間最久的助理之一,但他卻在26日傳出請辭。白宮官員透露,37歲...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首相文翠珊(Minister Theresa)昨天證實,國會下月11日將表決是否支持和歐洲聯盟(EU)達成的脫歐協議草案。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