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桌球英錦賽丁俊暉今亮相

[2018.11.27] 發表

英國桌球錦標賽今日會在英國約克開桿,包括丁俊暉在內的23名中國選手將參加這次比賽。

英錦賽是丁俊暉的成名之地,2005年,18歲的他一舉奪冠,並在2009年再次問鼎。現在世界排名第八的丁俊暉將在今日亮相,對手是24歲的波蘭球手斯蒂凡諾。

同日亮相的中國選手還有周岳龍、袁思俊、羅弘昊、呂昊天、田鵬飛、徐思、張勇和陳子凡等。香港選手傅家俊將在明日出場,梁文博的比賽將在29日舉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