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9
    星期四

惡狼「Drifter」犯案20年 溫市警再籲受害人挺身

[2018.11.29]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再次呼籲在過去20年間可能曾受過一名男子性侵的受害人挺身而出,向警方報案。市警指,這名男子有一個較為人知的花名「Drifter」。

市警較早前逮捕了一名疑涉多宗性侵案的男子羅伯茨(Kevin Alexander Roberts,圖),他曾做過校巴司機,而報案者在受性侵之時尚未成年。他被指曾於溫市及喬治王子市(Prince George)犯下多宗性侵,他是一名46歲的喬治王子市居民。

市警表示,一名女性受害人在案發時為未成年人,現已成年,較早前向警察報案。

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昨日表示,羅伯茨可能使用較為人熟悉的花名「Drifter」,警方相信有更多受害人,呼籲受害人出來報案。

盧比雅說,羅伯茨為一名往返於卑詩省及阿省的貨車司機,他還曾在喬治王子區域做過校巴司機和搬運工人,經常更換居住地址。因此市警已通報全省警方以及阿省警方,本案是市警的優先處理案件。

警方相信,溫市及喬治王子市可能還有更多未曾報案的受害者在20年前或幾周前遭到羅伯茨的侵犯,他們受侵犯時,年齡只有4歲至18歲。

市警已落案起訴羅伯茨多項罪名,包括性侵、性騷擾、持武器性侵、企圖性觸摸、襲擊及襲擊至傷等。

更多加國新聞一
西門子贏建維亞列車 魁省促聯邦阻批合約
【明報專訊】滿地可《新聞報》(La Presse)報道稱,德國西門子(Siemens AG)擊敗龐巴迪(Bombardier Transpo... 詳情
離奇被殺華女舉目無親 持旅遊簽證來加居留5年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區警方昨日表示,被人殺害的密市華人女子陳秀燕(Xiuyan Chen,音譯),是持旅遊簽證來到加拿大,卻已經在加國居留... 詳情
從後撞四驅車女司機亡
【明報專訊】華裔女司機夏珊珊(Shanshan Xia,音譯),於今年10月26日在安省404公路臨近Aurora路北行線路段,從後撞上一輛... 詳情
申請中國簽證 須留十指指紋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宣布﹐中國駐加國使領館﹐從明年1月1日起﹐對包括加拿大公民在內的全部申請中國簽證的人員留存十指指紋。大使館的通...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提醒市民,不要接聽任何自稱是稅務局職員的追稅電話,接聽者一聽到這類電話,應該馬上收線。 警方稱,仍有歹徒向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