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2
    星期日

富力5:2大勝元朗暫登榜首

[2018.12.02] 發表
富力R&F中場陳俊樂(右二)與佳聯元朗射手慕沙(左)爭奪來球。(足總圖片)

富力R&F昨日在廣州主場以5:2大勝佳聯元朗,賽後7戰15分登上榜首,但較今日硬撼和富大埔的東方龍獅,僅領先2分兼多踢兩場。

東方迎大埔 誓贏波反壓富力

富力在上輪聯賽終止傑志跨季31場不敗,昨開賽雖被客軍射手基爾頓射入12碼打破缺口,但完半場前憑利安高及基奧雲尼各建一功,反超前2:1,換邊後再由伊達的入球及林志堅梅開二度,終以5:2大破元朗,繼銀牌8強後再勝對手,元朗連同盃賽則錄得3連敗。另一場港超,理文雖有中堅干沙利斯先開紀錄,但在主場被冠忠南區鋒將夏志明逼和1:1。理文及南區各得1分後,連同盃賽齊齊5場不勝。

今日港超有東方龍獅主場大戰和富大埔,爭返榜首,大埔有鋒將勞高倒戈。東方主帥陳婉婷證實,新中堅荷西安祖的前十字韌帶斷裂,提早收季。東方在缺少後防主力下,面對大埔強大攻力將受考驗。另一場為夢想FC主場對凱景的榜尾戰。#

更多體育二
世界排名39位的港隊新星李卓耀(圖),昨於韓國羽毛球大師賽以直落兩局,不敵世界第6的東道主孫完虎,男單4強止步,季尾神奇之旅告終。 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