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隱晦支持港獨是選項」 朱凱Y村選遭DQ 朱:要反對他人港獨才能參選 違憲兼恐嚇
陳文敏:提選舉呈請有一定勝算
朱凱Y:續立會打拼 下屆去路未定
被指違憲歧視女性 鄉局稱基本法保傳統權益 丁權覆核今審 政府爭論擁政策控制權
侯志強:傳統權益無可置疑 本研社:政策原意改善環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晚宴「鋸扒」 不見美商務部長

【明報專訊】習特會晚宴上,未見多次參與中美貿易談判的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曾報道,特朗普赴G20峰會前一天,曾和羅斯在內的多名幕僚對即將到來的美中峰會作戰略討論。

白宮公布出席晚宴者名單,包括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Jared Kushner)、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國安會亞太事務高級主任波廷杰(Matthew Pottinger)。

中方則有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副總理劉鶴、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外長王毅、國家發改委主任何立峰、商務部長鍾山、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副外長鄭澤光。

另外,美方公布的晚宴餐單顯示,主菜是烤西冷牛扒配洋?、羊奶芝士和椰棗,另有前菜和甜點,及兩支葡萄酒(2009 Catena Zapata Adrianna White Stones Chardonnay, 2014 Catena Zapata Nicolas Malbec)。

 
 
今日相關新聞
暫緩加徵新關稅 就知識產權等立即談判 貿戰不升級 爭取90天解結
美專家:習收穫更多 關鍵分歧90天難解
習開綠燈 高通3000億收購案有望獲批
晚宴「鋸扒」 不見美商務部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