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王寶強傳糾眾毆傷前妻 馬蓉涉帶剪刀闖前夫家

[2018.12.03] 發表
馬蓉在醫院向內地傳媒表示遭王寶強聯同多人毆打。(新浪娛樂圖片)
馬蓉臉及手受傷的照片昨日在網上瘋傳,有網民質疑她像擺甫士似演戲。(網上圖片)
王寶強是內地知名演員,出道10多年,最近參演周星馳賀歲片《新喜劇之王》。(網上圖片)
王寶強與馬蓉當年結婚恩愛甜蜜,王寶強前年爆出馬蓉有婚外情,自此關係惡劣。(網上圖片)
王寶強住所門外的監控片段拍到馬蓉試圖跳起將監控打掉。(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離婚夫妻糾紛羅生門

周星馳賀歲新片《新喜劇之王》男主角、34歲內地男星王寶強,昨日爆出疑暴力對待前妻馬蓉的羅生門糾紛。馬蓉滿身傷痕向傳媒稱遭王寶強毆打,但隨即有知情人士指馬蓉帶剪刀到王寶強家鬧事,嚇暈王媽媽,搞到報警,王寶強見馬蓉仍鬧不停,才忍不住動手。馬蓉卻否認帶剪刀及與王媽媽發生正面衝突,其後曝光的閉路電視片段中,見到馬蓉袋中跌出剪刀。事件峰迴路轉,不少網民認為這場風波是馬蓉自導自演。

娛樂組

王寶強與32歲馬蓉於2010年結婚,育有8歲兒子及7歲女兒。前年王寶強爆出馬蓉與經理人宋F有婚外情,雙方打官司1年多,法院最後判決離婚,兒子跟王寶強,女兒則歸馬蓉撫養。昨日有網民爆料稱王寶強對馬蓉施暴,馬蓉傷勢嚴重被送入醫院救治,還有一張馬蓉面及手有傷痕的照片。

內地傳媒「新浪娛樂」到醫院後,拍到馬蓉照片及訪問,可見馬蓉臉部、眼睛周圍、嘴唇和手也有血漬和瘀傷,其母的額頭也紅腫了。

周末按例接兒子 上門未見人

馬蓉在訪問中表示離婚後,根據法庭判決,每逢周末她可以接兒子陪伴一天。前晚8時她與媽媽到王寶強家時,發現孩子及王寶強均不在,於是留在王家等。由於王寶強侄子要她們離開,她們情急下走入臥室將門反鎖,王寶強侄兒遂報警調解。王寶強回家後踢碎玻璃門,雙方發生衝突,及後在警察調解下情G緩和。警察離開後,馬蓉繼續留在王家等待兒子,其後聽到房外的人愈來愈多,擔心再起衝突於是報警,並向警方說:「王寶強揚言要殺我。」警方再次到場,王寶強提出要和馬蓉單獨溝通。雖然有警察在場,王寶強仍帶著4、5人衝前對馬蓉拳打腳踢,搶走其手袋及手機,甚至對馬蓉媽媽動手。警察一直由飯廳攔阻到臥室,也阻不住王寶強與友人對馬蓉動粗,之後馬蓉被送往醫院。

王母嚇暈送院 馬母否認衝突

之後有自稱跟王寶強相熟的知情人士爆出另一版本,聲稱馬蓉前晚帶荌聾M去王寶強家鬧事,嚇暈了王寶強媽媽,王媽媽被送入院,王寶強方面報警處理。馬蓉一直留在王寶強家罵了數小時,言語間有侮辱王寶強家人,還拿碎玻璃威脅警察,雙方對峙7、8小時,王寶強才忍不住動手。知情人士還指馬蓉自己叫救護車,她還躺在地上自拍,網上有關馬蓉傷勢的照片也是她自己拍攝的。

對此馬蓉媽媽堅決否認,強調她們完全沒和王寶強媽媽衝突,亦沒有帶剪刀。她解釋女兒被打到不能動彈,她又不識用電子產品,於是將手機交給女兒聯絡醫院。

閉路電視見馬蓉剪刀跌落地

王寶強住所門外的閉路電視片段亦曝光,見到身穿白色外套的馬蓉和母親到達王寶強家門外,馬蓉曾試圖跳起來將監控打掉,其間不小心將身上的剪刀掉落地上。馬蓉媽媽再被問到馬蓉是否帶剪刀入屋時,則說︰「我現在頭暈,不想回應。」馬蓉經過半天檢查,於下午2時許用白色大衣蒙頭,由一名友人背茤b跑蚋鰶}醫院,大批傳媒追訪,他們登車離開。有報道指檢查報告中,馬蓉身體各部位未有骨折。事件撒*伔ヾA很多網民質疑馬蓉演戲。

馬蓉拍視頻作證 追究造謠媒體

消息指王寶強、馬蓉與其母昨日先後到派出所落口供;馬蓉晚上發聲明指事發的房屋是她與王寶強的共同財產,因離婚糾紛未分割,所以不存在闖入王寶強媽媽住所之說。她是依法接兒子,王寶強未將兒子交給她是違法在先。她又指拍了視頻作證據,如果拿回手機而視頻未被刪除,會公開內容,並依法追究造謠媒體責任。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嘉玲53歲生日  老公梁朝偉贈「暖心」禮物
【明報專訊】劉嘉玲、麥浚龍前晚出席慈善晚宴;嘉玲戴上雀鳥造型的帽子,身穿黑色低胸晚裝,雍容華貴。嘉玲笑言:「個帽叫靚到好似隻雀一樣,哈哈,其... 詳情
鍾鎮濤爆朋友聚會玩搶咪  張學友最勁
【明報專訊】鍾鎮濤(阿B)昨日到屯門出席新碟簽唱會,阿B自覺現在狀態比以前更弗,「我的唱歌方法不同了,好多人說以前的歌手比較好,其實自己好過... 詳情
胡定欣樂做義工  探病童多感觸要忍淚
【明報專訊】胡定欣昨日出席《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活動,首次親身了解機構主要幫助患癌小朋友,她在活動前跟一名病童的媽咪傾偈,體會每個人都有... 詳情
黃翠如無份爭終極美女廚神  蕭正楠: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盛斌及張振朗前晚與一班美女學徒食飯齊睇《美女廚房》最後一集,蕭正楠笑指最後一集特別邀請了6名最高分的女仔比併,捱了19... 詳情
臉圓肚凸腰粗上圍升孕味濃 岑麗香:朋友都問我幾時生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出席開幕活動,獲卡通公仔Hello Kitty和熊本熊獻吻。一向活躍的熊本熊不時騷擾香香,出手弄她的手袖,又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