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袁偉豪支持馬德鐘封視帝 拉票欠積極 李佳芯:內心緊張

[2018.12.03] 發表
袁偉豪與李佳芯都是今年視帝視后的熱門。(攝影:劉永銳 鍾偉茵)
馬德鐘稱對獎項得失沒所謂。(攝影:劉永銳 鍾偉茵)
馬德鐘昨日出席公開活動,獲大批市民支持。(攝影:劉永銳 鍾偉茵)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禮」將於12月16日舉行,視帝之爭,以星馬雙料視帝袁偉豪鬥高收視口碑好的《跳躍生命線》馬德鐘,最為激烈。昨日兩名熱門候選人分別出席公開活動,馬德鐘到場獲不少市民支持,先贏氣勢;袁偉豪聲稱會把自己一票投給馬德鐘。

記者:楊安莉 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鍾偉茵

馬德鐘昨日到樂富出席《前行喜動同樂日》開幕禮,獲圍觀者歡呼支持,又要求與他合照;問馬德鐘會否趁機在現場為角逐視帝拉票?他說:「多謝觀眾這樣支持我,但今日是健康日,無想過要拉票。不過我和同劇演員會再約食飯慶祝,好難得大家用心做一部戲,每個收視點都是觀眾的支持,台慶頒獎禮我都會出席,大家支持先可以將頒獎禮變得盛大,獎項得失就無所謂。」怕不怕齋坐一晚?他大方說:「睇人姨都開心的。」

馬德鐘睇人姨都開心

袁偉豪與李佳芯(Ali)昨日出席商場的聖誕活動,袁偉豪是視帝熱門人選,先後封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視帝,問他向三料視帝進發的信心?他直言:「平常心,將自己一票投給馬德鐘,好支持他。我就夠了,兩個獎已經好滿足。(寶兒話你三料就送驚喜?)咁驚?我怕她嚇親我。」

前晚播出的《美女廚房》中,袁偉豪被楊詩敏從後熊抱,剛巧鏡頭見到他的女友張寶兒從旁爆笑,問到為何要趕走女友?袁偉豪說:「男人做事,望到實點工作?」

Ali近日落力拍劇,問到會否未夠積極拉票?Ali說:「我不夠積極嗎?其實我內心很緊張,我是慢熱的人,(叫男友陳炳銓投你票?)他點投?不過每一票對我都好重要,靠身邊的朋友和家人。」Ali認為視帝誰屬好難估,她自言去年在新加坡得獎也是意料之外的事。

提到《大帥哥》和《救妻同學會》未播已獲提名,她說:「多人參與會更加熱鬧,應該百花齊放。」Ali透露聖誕和除夕接到不少工作,還預告會唱歌,希望大家會好好期待。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馬國明嘆「領跑論」被曲解 怕袁偉豪誤會
【明報專訊】馬國明昨日出席遊戲機活動,在旺角街頭打機,他表示小時候熱愛打機,長大後就較少接觸,主要是睇姨甥仔玩。馬明主動提起前日的「領跑論」... 詳情
成龍自傳英文版自揭沉迷嫖賭飲
【明報專訊】成龍曾於2015年推出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英文版將於明日推出,據稱部分內容跟中文版不同。近日有外國傳媒在英國《每日郵報... 詳情
訪台谷PS4遊戲 木村拓哉歡迎粉絲「玩自己」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近日旋風襲台,前日他飛抵台北後,即晚亮相時裝活動,昨日再為自己做主角的電玩遊戲宣傳,還叫粉絲透過遊戲,盡情... 詳情
Nick Jonas印度皇宮行禮 迎娶彼欣嘉卓芭拉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美國男歌手Nick Jonas,跟《沙灘拯救隊》36歲印度女星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今年8月... 詳情
玄彬新劇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伙拍《Doctors》朴信惠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前晚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媒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