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德國荷蘭外圍賽冤家路窄 英軍遇4東歐球隊

[2018.12.03] 發表
前愛爾蘭球星羅比堅尼(左)抽到德國入C組。(美聯社)

破天荒由12個國家聯合主辦的2020歐洲國家盃賽事完成外圍賽分組抽籤,其中德國及荷蘭繼歐洲國家聯賽後再次被抽中在同一組交鋒。

2020歐國盃外圍賽抽籤昨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其中被編入第2檔次的德國成為焦點,最終德國被抽入C組,繼歐洲國家聯賽後再次與荷蘭同組,其餘對手還有北愛爾蘭、愛沙尼亞和白俄羅斯。

英格蘭則被編入A組,同組還有捷克、保加利亞、黑山和科索沃4支東歐球隊,估計應該可以在此組取得直接出線資格。

另外較為矚目的是F組,該組有西班牙、瑞典及羅馬尼亞,實力平均。

2020年歐國盃外圍賽將於明年3月至11月舉行。10個小組各自前兩名球隊晉級決賽周,最後四個決賽周名額通過附加賽產生,而參加附加賽的球隊根據歐洲國家聯賽小組排名確定。決賽周比賽將於當年6月12日至7月12日舉行。

文仙尼:意大利執上籤

「很開心再次遇到荷蘭,這將會是很有意思的對決。」德國隊主帥路維說。談及2019年的目標,他表示,除了晉級歐國盃決賽周,還要給隊中年輕球員提供成長空間,讓這些新生代球員承擔起更多責任。

意大利被抽入J組,同組對手有芬蘭、希臘和及列支敦士登,教練文仙尼滿意地說:「抽籤結果不錯。只要可以避免對德國,抽中其他對手都是上籤。我們經歷了一段困難時光,現時正是重生之時。意大利球員都很有潛質,我們可以做得遠比現在更好。」

相反,威爾斯則在E組與克羅地亞狹路相逢,面對世界盃亞軍隊伍的挑戰,教練傑斯憂心忡忡:「小組中有非常棘手的對手,當中以克羅地亞最為突出。他們有莫迪歷這位世界數一數二的好球員。此外,他們亦有其他非常出色的球員,全隊充滿個性,而且永不放棄。我們必須表現得極好方有機會擊敗他們。」

更多體育一
金球獎今揭盅  莫迪歷料大熱當選
球壇最高榮譽之一的金球獎,今日在巴黎舉行頒獎禮。據報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因獲知在評選中排第2而拒出席,預料今夏助克羅地亞隊在世... 詳情
洛賓宣布季後離開拜仁
拜仁慕尼黑球星洛賓(左二,球會官網)宣布將會在季後離隊。 洛賓接受《Omnisport》訪問時表示:「這是我在拜仁的最後一年。這10年... 詳情
湖人主場射日取三連勝
洛杉磯湖人昨日在 NBA常規賽憑藉「大帝」勒邦占士獨取22分下,主場以120:96輕勝鳳凰城太陽,取得三連勝。 勒邦占士昨日上陣31分... 詳情
尼馬傷出  PSG長勝告終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作客2:2被波爾多逼和,聯賽長勝走勢告終,更甚的是尼馬又再傷出。 尼馬昨仗在上半場34鐘接應右路傳中撞... 詳情
巴塞隆拿2:0勝維拉利爾重登榜首
巴塞隆拿昨日主場2:0輕取維拉利爾。由於西維爾同日作客被艾拉維斯打成平手失分,令到巴塞得以重登榜首位置。 鑑於前鋒蘇亞雷斯仍在養傷,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